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神武幻境寻宝篇

  神武幻境寻宝这个活动是人人都喜欢也是人人都讨厌的活动,每次看着别人中源生、神兽之灵、虹彩,咱们永远只有藏宝图,经验,1W现金,百花露,狗徐还会说你运气真好,居然得到了百花露,看着就想杀人。

  很多新手不敢自己做队长,其实这个是很简单的,给点信心自己。这里推荐59以上的,59以下我就简单说下怎么打得快。

  59以下有剑气的玩家很少,所以尽量带有高连击或者追击的,另外修得满,59的满修才8,不累吧?尤其是龙宫魔王可以秒的职业,不满真的不行,这个活动你打怪越快就越有好处,宝箱只开银以上的,道具要适当的用。好了,下面我说说59以上的。

神武幻境寻宝
神武幻境寻宝

那么这次关于“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神武幻境寻宝篇”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截图秀:有“料”就要爆!
盘点《神武》对抗性活动:咱们不拼爹!
《神武》最新10级副本:荒村疑云心得分享
《神武》爆笑四格漫画:假币引发的战争
《神武》60级极品装备:大唐拥有别无所求
《神武》烤肉小技巧:让烧烤变得很简单
八大美女玩家自曝:喜欢《神武》的理由
高速龙宫:浅谈神武不为人知的非主流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