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血耐df、血耐宠 血耐天兵怎么加点?

神武血耐地府df攻略与神武血天兵怎么加点。

  神武血耐地府df攻略

  神武地府就得练血耐的 最好是两血两耐一敏加 和医生差不多 到后期牛逼地府都带慈航 等你吃完酒后速度慢还没慈航别人早就把你弄死了 所以地府家一点敏很有用的

  神武这个游戏是1级-100级剧情一共53点剧情点。不管什么门派变身是一定要的。5级变身20点,还剩33点,其他的选择2级仙灵可以点一下,但是多了就不值得了,另外剩下的对DF有用的就是丹元,魔法恢复。这两个技能很多朋友都在迟疑到底选择哪个。我个人我意见是丹元。魔法恢复对于喜欢PK的朋友来说感觉有点鸡肋的感觉。DF本来抗封就25%,试问在PK当中,如果被封了你会一直站那防御等着解封还是会吃3药?所以我觉得魔法恢复就没什么必要了,喜欢活动不PK的还可以点一下,不过玩DF的应该很少是不PK的吧。除了丹元,魔法恢复,DF还有另外的一个选择,恭喜发财,现在1敏DF很多,甚至是有2敏DF,3敏DF的出现。去烧3赚点外快也是好的。

  神武里除了孩子,血耐宠完全没意义,神佑的作用机制直接否定了血宠,加耐的效果在宠物身上完全体现不出来(没有装备,BB物抗很少人修满),没有速度,但是又不会比龟速法系慢,很多时候不能及时拉血环,被救得人最后出手,还不能防守尸。血敏隐身凤凰才是王道。

  神武血天兵怎么加点

  2耐3血 这样是最平衡的..如果你宝宝有高级防御 所以血可以加少一点.
 

[编辑:火红之眼]
相关新闻:
浅淡《神武》血耐大唐:你是为输出而生的
《神武》血耐天宫:做最强势的法系克星
神武小号人品好:刚刚捉了一只变异天兵
神武114级幽冥地府展示:晶清慈航都有了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纪念逝去的92级:碧雪小地府爆属性装备宠
神武白富美地府来袭展示:特技神兽一大堆
神武屌丝107地府:我会说这号准备送人吗
上一篇:神武逍遥生怎么加点 神武大唐官府怎样加点? 下一篇:神武五庄怎么加点:辅助wz带孩子如何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