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玩家截图秀:有“料”就要爆!

《神武》有才玩家秀各种截图,有“料”都得爆出来啊!可以和华语乐坛天王王力宏近距离随便合照?游戏里也能玩军训?请大神PS,彰显佛魔小僧的霸气?迷宫也能当家住?各种猛料笑料,看过就知道!

  新服推荐:义薄云天(电信),苏提春晓(网通)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有一种胖,叫做王力宏

  大家在《神武》里做修炼任务,或者是任务链之类,总能看到一些雷人的名字,或者一些人人皆知的大明星,比如王力宏呀,刘德华呀,周星星呀,孙红雷呀,雷雷雷呀,什么宝宝之类的。其实名字也不是最重点了,重点是那个名字加上那个造型啊!虽然说微胖是最好的身材,但大家看到这顶着肚子的王力宏估计还是会忍俊不禁。

《神武》版王力宏,略胖
《神武》版王力宏,略胖
这孙红雷怎么比真人还要帅
这孙红雷怎么比真人还要帅

  有一种战斗,叫做军训

  马上开学了,同学们都准备要收拾心情返校了,更有一些新来的学弟学妹要开始军训了,肿么办?那就先到游戏里准备一下呗,至少思想上要准备好啊!立正!向右看齐!报数~!

向右看齐
向右看齐
报数!
报数!
相关资讯:
盘点《神武》对抗性活动:咱们不拼爹!
《神武》最新10级副本:荒村疑云心得分享
《神武》爆笑四格漫画:假币引发的战争
《神武》60级极品装备:大唐拥有别无所求
《神武》烤肉小技巧:让烧烤变得很简单
八大美女玩家自曝:喜欢《神武》的理由
高速龙宫:浅谈神武不为人知的非主流加点
《神武》活动的带队心得:适合各种门派
上一篇:盘点《神武》对抗性活动:咱们不拼爹! 下一篇:扒一扒:《神武》中那些不一样的乐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