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爆笑四格漫画:假币引发的战争

《神武》玩家四格漫画爆笑有新意,假币战争,“刘举人”恶搞等等,各种搞笑创作让这个夏天,处处有故事,到处是欢乐,赶快来围观吧!

  新服推荐:电信“义薄云天” 网通“苏堤春晓”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假币的战争

  某日,玩家“如若不离”捡到一张15元假钱,老婆“遇痛不止”建议把钱花掉。于是,“如若不离”买了一串糖葫芦,结果反倒赚了14块,令他想不到的是,回到家,老婆霸气地要求把钱上交。面对咄咄逼人的“河东狮”,一场战争仿佛一触即发,但《神武》玩家个个那么贴心,这战火能燃起来吗?故事结局就交由看官判定啦!

假币的战争
假币的战争

  “刘举人”爱恶搞

  在学堂里陪你日夜念书的不总是基友,有时也是“暗算”你的人,比如,这位“刘举人”同学,某日对玩家“破红尘”说,把这止痛药吃了。“破红尘”一头雾水,“没啥事吃什么止痛药,我又不疼。”“刘举人”补充道:等下就痛了,我已经告诉你爸妈你不及格的消息了。“破红尘”一个晴天霹雳说道,那我直接吃砒霜得了!

“刘举人”爱恶搞
“刘举人”爱恶搞

  IPhone在哪里买的?

  某日,“晓风”朋友问他,IPhone在哪里买的。“晓风”自吹自擂,说是参加《神武》暑假活动“驭骑竞速”的奖励,还说玩这游戏得有过人的胆量。经过“拷问”,晓风说,游戏中三个人一个是丢IPhone的,一个是警察。原来,他的Iphone是捡来的,而且大概还和警察经历了一场紧张的追击战。

 iPhone在哪里买的?
iPhone在哪里买的?
相关资讯:
《神武》60级极品装备:大唐拥有别无所求
《神武》烤肉小技巧:让烧烤变得很简单
八大美女玩家自曝:喜欢《神武》的理由
高速龙宫:浅谈神武不为人知的非主流加点
《神武》活动的带队心得:适合各种门派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打造出小清新风格
《神武》驭骑竞速太火爆:蝙蝠车都抗不住
《神武》大唐的出路:输出和生存各有千秋
上一篇:八大美女玩家自曝:喜欢《神武》的理由 下一篇:盘点《神武》对抗性活动:咱们不拼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