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宝宝展示>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8:强服依旧稳居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八战罢。花好月圆A、彩云追月A、世外桃源B、锦绣河山A、天下无双C、天下无双A、沉鱼落雁A、风华绝代A队。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笑傲江湖A队VS风华绝代A队

  笑傲A队:DT LG MW DF PT

  风华A队:DT LG WZ FC HS

神武
神武之战

  笑傲A队阵容3输出2辅助,风华A队2输出2封1辅助,阵法上笑傲A队的风扬阵克制了风华A队的龙飞阵,风华A队又是1只仙兽首发,给队伍振振士气,触发了逆鳞套的大唐开场先发制人,赶在笑傲A队的地府前面,摆脱了地府的拉环,而后风华A队先后封印了笑傲A队的地府和魔王。风华A队五庄气象同归,把队友普陀身上的绝幻魔音和醉生梦死酒的状态吸了过来,成功让普陀放出了罗汉金钟,大大减少了对面法系的输出,双方展开了猛烈的拉锯战,只要哪一方稍有松懈,很多能就被打崩了,风华A队必须利用罗汉减少伤害,因为拼伤害的话是比不过笑傲A队的3输出。风华A队从笑傲A队的地府打开了缺口,笑傲A队没有封系,只有靠地府干扰敌人,而少了地府就如同缺少了一道屏障,风华A队打开一道缺口后长驱直入,猛烈的攻势一轮打得笑傲A队不要不要的,沉稳的战术让风华A队发挥了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军8强!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真的很不错:紫气东来第一天魔宝宝展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真的很不错:紫气东来第一天魔宝宝展 下一篇: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