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宝宝展示>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8:强服依旧稳居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八战罢。花好月圆A、彩云追月A、世外桃源B、锦绣河山A、天下无双C、天下无双A、沉鱼落雁A、风华绝代A队。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沉鱼落雁A队VS碧血情天C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

  碧血C队:TG LG LG PS PT

神武
神武之战

  沉鱼A队阵容2输出2封1辅助,碧血C队3输出1封1辅助,阵法上双方都是风扬阵,上届的冠军沉鱼A队首发3仙兽+2只6技能龙虾,又是一个超豪华的首发阵容,反观碧血C队则逊色不少。沉鱼A队方寸1速,成功封印了碧血C队唯一的封系,而五庄则选择了封印龙宫,碧血C队普陀玉清化解了这次封印的危机,碧血C队想用夺命蛛丝战术击倒沉鱼A队的狮驼,可惜没能命中,而且反被沉鱼A队击倒盘丝外带3只宝宝,大大的劣势啊,碧血C队则只能拉出一波隐攻宠增加生存,碧血C队2龙宫烽火反打了一波,击倒了沉鱼A队的五庄和狮驼,只是碧血C队的队员也倒下了不少,只能说是运气不佳,碧血C队的夺命蛛丝一次都没有命中,千年水封泪流满面啊,面对此情此景,沉鱼A队狮驼变身都用不上了,直接狂抓教你做人!沉鱼A队有女神眷顾,在加上指挥到位,面对碧血C队只站在这法系的时候勇敢的天地同寿,沉鱼A队逐渐成熟,硬件不用说,指挥越来越有经验,带领队伍成功进军8强,这次能不能卫冕服战冠军呢?我们拭目而待!

相关资讯:
真的很不错:紫气东来第一天魔宝宝展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真的很不错:紫气东来第一天魔宝宝展 下一篇: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