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宝宝展示>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8:强服依旧稳居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八战罢。花好月圆A、彩云追月A、世外桃源B、锦绣河山A、天下无双C、天下无双A、沉鱼落雁A、风华绝代A队。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八战罢。花好月圆A、彩云追月A、世外桃源B、锦绣河山A、天下无双C、天下无双A、沉鱼落雁A、风华绝代A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挺入下一轮。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阳春白雪A队VS花好月圆A队

  阳春白雪A队:LG-FC-ST-WZ-MW(虎阵)

  花好月圆A队:PT-LG-MW-DT-FC(风阵)

神武
神武之战

  虎阵大克风阵;一速是观战方阳春白雪的FC,二速是对战方的FC。开场观战方封掉了对战方的输出大唐。而这边的狮驼岭则变身了。观战方的法系和剑气宝宝都非常猛。前期对战方的宝宝飞得很快。而观战方双封系也很好的压制住了对面的单位。导致对面的人物单位无法操作。到第二回合的时候对战方的二速方寸就已经被点死了。第三回合的时候对战方4个单位被封印掉。对阳春白雪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谁知道这个回合的时候对战方居然也选择点观战方的一速封。观战方封系少了一个单位后节奏明显变慢了很多。对战方也靠着这个机会拉出了孩子缓解了一下状态。而且对战方的阵法技能恰到好处的使用。不让观战方这边能很快的清掉宝宝。第六回合的时候观战方的封开始有些不准。双方也就是从这个时候胶着起来。谁也不能一波的推掉对方。双方都是双法系的对秒辅助回合不是很给力。药很快基本上就用得差不多了。这场比赛打了25回合。虽说阳春白雪大克了花好月圆。但是花好月圆还是依靠着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真的很不错:紫气东来第一天魔宝宝展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真的很不错:紫气东来第一天魔宝宝展 下一篇: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