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第三轮预选赛:势均力敌的前线战场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醉生梦死A队VS二0一二A队

  醉生A队:FC WZ DF LG ST (龙飞阵)

  二0A队:FC LG ST PT PS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双方首发五法宠,观战方FC一速喝酒,WZ上套防点杀;对战方二速FC同样的选择喝酒,WZ喝酒;套路上似乎有点雷同,在WZ逆转套上对战方ST的时候,开展了队ST的点杀;而此时的对战方则致力于清掉观战方的BB,对战方全部上灵动减伤害,毕竟五法宠是很伤的;观战方的运气还是很好的,狮王怒吼成功的混乱了三个单位,加上魔免套,在前几回合都没有被点杀过。观战方开始出隐身宠,对战方则顺势开天眼套来针对,双方就这样你来我往的互相套路中;开始观战方占据优势,随后对战方逆袭追上观战方的节奏,反击成功;双方ST伤害也是相差无几的,但是观战方的狮王怒吼还是更有成效,混乱单位不下于2个;随后对战方PS召唤出了姐妹随行;就这样僵持了53个回合,这场战斗还是没有结束。最终按照评分,恭喜世外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彩云追月A队VS花好月圆A队

  彩云A队:TM PT TC LG FC (风扬阵)

  花好A队:PT WZ ST FC MW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观战方首发四法宠一仙兽;对战方首发五瑶池飞花,开场估计要进行点杀,对战方TM一速水封,观战方TM二速封住对战方WZ,三速FC封住对战方ST,并且由此展开了点杀;而对战方同样选择拿观战方输出TC开刀;到第二回合对战方ST以及FC被点杀倒地,WZ被封,开局没多久观战方似乎就已经处于下风,频繁被针对的ST接连倒地,输出伤害大打折扣;此时的观战方则趁势追击,强势出手,使得对战方有点应接不暇,即使是拥有点杀能力的五飞花,依然没有撼动观战方的阵容,没有找到突破口必定是失败的前奏;对战方毕竟不是初出茅庐的新手,应对这样的场面还是很淡然的,特技一个个使出,阵技加持;终于恢复过来的对战方开始展反击;奈何在前面的十几回合劣势太大,无奈最终还是不能挽回局面,大势已去,最终27回合败于彩云A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缘定三生A队VS世外桃源A队

  缘定A队:PS PT WZ LG ST (龙飞阵)

  世外A队:PT PS ST FC LG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缘定A队首发五瑶池,WZ一速喝酒,PS封系一速封住对战方LG;对战方首发五法宠,FC二速封住观战方ST,PS三速封住观战方LG;开场观战方清LG的BB,对战方一举封杀观战方ST;双方伤害输出还是有点距离的,加上观战方并没有任何机会来加灵动,越打越吃力,节奏完全掌握在对战方手中,即使是有PS这个神封称号也是忙不过来;队友接二连三的倒地,也是心累;在观战方WZ死了之后,观战方全满崩盘,即使后面拉出仙兽来想翻盘也无济于事;最终在世外A队的强势进攻下21回合结束此次战役,恭喜世外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壮志凌云A队VS醉生梦死C队

  壮志A队:FC PT WZ LG ST(龙飞阵)

  醉生C队:FC PT ST LG TM(风扬阵)

  壮志A的龙飞阵克制醉生C的风扬阵,双方的等级一样,醉生C是双封系队伍。开始是壮志A的一速FC封住了醉生C的FC。壮志A对醉生C的FC进行了集火,不断地放倒醉生C的FC,醉生C就针对壮志A的输出ST进行集火。醉生C对壮志A的ST造成了很大的伤势,给对方回血增加了难度。醉生C放倒了壮志A的ST和FC,不断地令他们倒地,减少了壮志A的强力输出,壮志A少了ST的强力输出,再加上醉生C还针对自己的FC进行攻击,情况十分不乐观。壮志A在19回合PT使用了晶清诀清除了队友的异常状态,但是队伍对于对面还是处于劣势。虽然醉生C有两个封系对战局有很强的控制效果,但是少了一个输出位置,在输出效果终归还是有点弱,长达数十个回合的持久战,在差距不断地拉大后终于出现了明显的状况,醉生C打败了壮志A赢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二轮:一面倒的虐杀全场
预选赛狭路相逢:扬名破沉鱼无敌传说
天下区少主第一单挑王:五庄单挑心得
8月19日维护解读:跨服约战便捷搬家
8月19日维护更新:跨服约战便捷搬家
变异五技能死骑难洗?提升RP运气新秘诀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