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久违的排名:第41届菜鸟兵器谱重出江湖

神武久违的排名,第41届菜鸟兵器谱重出江湖,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菜鸟在此正式说。 兵器谱不会停更的~除非 老徐把神武关了~ 在此也给上个月苦等兵器谱的各位朋友说声抱歉。

  1.沉鱼天下战紫禁 谁与争锋无人擒

  沉鱼落雁!

  天下无双!

  这2对有魔性的词语。

  天下无双自不用提。 从第一届服战的开始。就是夺冠的热门~ 直到这届服战。已经整整40联了。

  沉鱼落雁。 应该分为两家。 一边是 似水流年 的老吕也就是季鸢轻弦。

  另一边是 诗情画意 的小胖~ 也就是 血腥的封葬。当然了。队内的FC。也是赫赫有 名。 也就是神豆Man.

  首先是诗情画意 合入 沉鱼落雁。 过了一段时间。 似水流年也合入诗情画意。

  原本就可以频频闯入16强的2个新区。 合区之后。非但没有争端。 反而 合二为一。

  不得不赞叹 神豆or老吕(菜鸟不知谁是发起者。)的外交技巧了。

  从15联。沉鱼落雁在紫气东来放弃的情况下 取得第三名开始算起。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在HS只有127级的情况。 取得第三。实属不易(当时队内的LG 南风。硬件应该是十分的弱的。)

  在介绍下队员。

  当时的HS 也就是现在的。 king.谢淼淼。也是king.翔哥哥 现任沉鱼A队FC。

  当时的WZ 也就是现在的 丸子吾皇。 也就是 现任沉B的WZ

  当时的FC 也就是现在的 梵音了了。 也就是 现任 沉鱼B的FC。

  当时的ST 也就是 现在的 king.曹大大 也就是 现任 沉鱼A的ST

  再到24联的。沉鱼落雁包揽亚 殿军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这时的沉鱼落雁A,B队。实力已经堪比 天下A,B队 。当届的沉鱼落雁B也就是神豆团队。是击沉天下导演团队。闯入4强。 半决赛惜败于连冠的天下南宫绝团队。 但是居然输给了锦绣河山3法队。十分可惜。不然沉鱼将包揽2,3名。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再到 26联合体。 在当届就断了 天下南宫绝团队的7连冠。 实在神奇。

  自此之后。 26联开始。 沉鱼落雁A队 成了届届的热门。 26-40 15联服战。 沉鱼夺得7次冠军。 实属不易~

  1.沉鱼天下战紫JIN 谁与争锋无人擒

  part 2

  缅怀过去。 着眼现在。

  谈谈现在。 在35联服战决赛上。 沉鱼尝到了 耐法BB的甜头之后。 单法BB 走进了神武之战的舞台。

  时至今日。 40%的服战团队。都已经具备了标配5只单法 瑶池的硬件。

  不过作为时代的领先者。 你们以为 沉鱼A 天下A 这种团队。会原地踏步吗~

  "汝可识得此阵?可破否?"

  "能识便能破嘛~"

  他们既然能开发 使用这种套路。 时间久了自然能够破之。

  先是 暴力全魔瑶池克制耐法。 紧接着血法瑶池也能克制耐法。 然后 5个暴力月光的出场。

  然后清风A 开发出了。 比月光还要快的仙兽翼龙。 剑气破月光。取得了不俗的效果之后。

  沉鱼天下都在做着改变~

  首先。 沉鱼A 在对阵世外B的时候就用处了5剑气组合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巧合的是。 天下A和世外A 在16强的对战中。 双方也都纷纷的用了。5剑气首发。 甚至造成了久违的十龙大战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宠物食物链大致应该是这样的。

  耐攻>速攻>全力攻>=血攻(血攻BB和全力攻击BB本人暂时没号测试。由于大部分BB打的都是增加攻击相关的书(吸血,必杀,连击等等)所以姑且认为是全力攻厉害点)

  考虑进法BB的话。 血法=全魔法>耐法>耐攻

  耐攻>=血法,全魔法。

  血攻>耐法(全力月光可以归结于血攻)

  有看直播的水友说。 耐法相比血攻不怕LG,MW之类的法系攻击。 再此我弄了一只小乌龟来测验。

  乌龟的法资质和攻击资质相差40. (而且加点与资质关系不大。甚至无关。成长才是影响加点多与少的关键)

  可以看到。两只BB 灵力相差仅仅18点。 就算上扩大成长。以及140级 灵力最多不超过120点上下。所以面对LG被秒的伤害其实是差不多的。 但是血攻BB 血量上有优势。 所以基本持平。

  (解释下加点问题。 加点是考虑实战加点。因为血攻一般血量算上高强壮控制在4000左右。而耐法BB防御往往要控制在1500以上。所以加点分配血攻和耐法不同。)

  所以呢。 未来想打服战。 以及 各路新区区霸的朋友。可以参考上述克制公式, >代表 克制明显, >=代表克制不太明显。

  至于盟主 霸主段的各位兄弟。 由于人物属性以及三输出(主要是双法)横行。所以适合服战的套路,未必适合卡级。所以学习需谨慎。

  可以看到。 沉鱼A 天下A 清风A 世外A。 这4只及其强悍的服战团队。都纷纷有着自己的剑气BB。(从伤害结果上来看。都不是特别的耐。估计 防御1100-1200之间,攻击2050左右。)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3期:豪砸成就达人最崇拜小念
豪砸成就专业户:战无区【最崇拜小念】
不要白不要:【春天的礼物】奖励全剖析
2月19日维护解读:浅谈回归礼包紫灵玉
PK解说视频:服战预演沉鱼AB擂台练习赛
风华绝对飞升140天策展示:易成长武器
2月19日维护公告:新增奖励春天的礼物
名人榜秀场:战无区【最崇拜小念】展示
上一篇:成王路有谁相伴:第41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下一篇:物是人非:天下A普天A曾经的冤家再聚首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