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各职业派系加点指南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各职业派系加点指南,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刚玩神武的时候经常有人问XX门派怎么加点,这个问题似乎成了新手的第一个难题。其实加点这回事都是万变不离其中。我把神武分成三个类型职业封系、输出、辅助来为大家讲解。

  封系:无论是你想玩的是一速封,辅助封,还是血耐封,你都可以选择五敏加点,因为你玩的毕竟是封系。

  对于封系来说属性的话敏捷就是速度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加点对于属性的影响非常少,主要把属性弄起来的还是要靠装备。

  如果你玩的是血耐封,你可以五敏加点,在装备的附加属性上选择耐力或者体质为主,附加属性就是装备属性下面的黄色字体。

  附加属性可以随自己心意来选择,按照相对应的级数来购买如意宝玉来进行转换。这样的话即使你五敏加点也没有多大的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输出:输出分为物理输出跟魔法输出,这个大家都懂。物理或法系都可以想上面封系所讲的五力加点和五魔加点。然后根据你想玩的特色来选择装备附加属性。例如是速攻物理,装备的附加属性就主要选择力量跟敏捷。

  辅助:辅助的加点相较于封系和输出就难了一点,因为辅助需要的属性比较全面。个人认为2敏2耐1体的加点比较好。装备附加属性跟上面的封系输出一样。

  个人认为辅助是最难玩的,本人所说的加点技巧都是建立在转换装备的附加属性上,然而PK的辅助需要大量的特技来为自己队伍更牛一层楼,刷装备刷出附加属性合适但没有特技,或者刷出特技附加属性不合适就又进入了两难的境地,所以在加点上我们还是稳妥妥的2敏2耐1体。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直播刷项链双加模具:特技特效猛出不止
不要怂就是干:国境对阵服战世外桃源B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神武谁说副本奖励暗改:三星期两本高必
3高书疯狂互顶:直播神马打书耗费160W
神武普陀天魔伤害公式:同等级下的对比
神武子女系统实用性解析: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神武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上一篇:神武帮派的学徒速成法:培育礼盒拿不停 下一篇:子女系统实用性解析: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