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7届服战半决赛:封系乱敏拉都拉不住

神武第37届服战半决赛,封系乱敏拉都拉不住,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天下无双A队VS沉鱼落雁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两大服战霸主狭路再相逢,在上一届服战决赛顶级之战,双方交手打了一场令人拍手叫绝的精彩比赛,而在这一届当中,提前早半决赛就已经碰头,双方阵容一模一样,在阵法选择上都是一致的,而天下A队开场选择了五月光,而沉鱼A队则是5单法宠,比赛开始,1速封落在了沉鱼A队方寸身上,封印失败但是贴上了赤炎咒。天下五庄给方寸贴上日月同辉,可惜对方点杀的目标是自己,被对方5法宠击倒在地,而天下A队也将对方狮驼击倒,一比一打平,由于开场点杀对方五庄的缘故,沉鱼A队的宝宝被清掉了2只,随后上野兽进行鹰击反击,配合飞花硬是打掉了一只宝宝。因为新变身卡系统的缘故,各方属性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以至于沉鱼A队出现了严重的乱敏情况,连队友普陀的高速复活也赶不上方寸的速度,而碰巧沉鱼A队方寸变身卡携带了精准技能,刚好克制着天下A队方寸变身卡所带的飞行小技能,一个催眠符扣掉1300多血,甚是可观,再者还有就是沉鱼A队龙宫多次触发魔魂·阳的命格特效,造成目标当前气血10%的额外伤害,令怒龙吟的效果大大提升。还有就是天下A队输出变卡都带上了感知等这种实用小技能,令沉鱼A队的千速隐攻无所遁形,双方大战38回合,服战皇牌的对决就是精彩,最终由天下A队获得了比赛胜利,相信观众们都看爽了!

  沉鱼落雁B队VS苏提春晓A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苏提A队:DT LG LG FC HS(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由四小天王对战大唐双龙传,双方封系都没有刻意变高敏捷的卡抢速度,更多的是注重生存,毕竟这是个一开场就点杀的时代,1塑封落在了沉鱼B队的方寸身上,方寸睡眠+五庄三封,开场完美压制了对手。苏提A大唐眼见对手拉出四法宠,立即来个定身诀压压惊,悲剧的是集火的版宝宝竟然神佑了,甚是可惜,沉鱼B队第二回合因为喝酒愤怒的缘故,当即烽火点杀对手方寸,随后更是防御抵挡对方的大唐后发,躲过一劫。沉鱼B队拉出了一波雷厉法宠,死守对方方寸尸体,让苏提A队十分头疼。然后又将火力堆放在对方的大唐和龙宫身上,三输出一个接一个,在地26回合化生被沉鱼B队龙宫烽火点杀,苏提A队大势已去,沉鱼B队大获全胜晋级决赛和天下A队一决高下,能否为沉鱼A队报一箭之仇呢?大家敬请期待。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第37届服战战报8进4:宿敌之战无可避免
第37届服战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
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
第37届服战第二轮战报:单法已横行无忌
第37届服战战报第一轮:首发宠套路不断
一人五号开启山庄:个人心得体会大公开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上一篇:第37届服战战报8进4:宿敌之战无可避免 下一篇:天下A队力挫双沉鱼:成功卫冕冠军王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