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神武浅谈坐骑性格调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今天更新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就是仙龙成就徽章和坐骑性格了。

  先看看仙龙成就徽章,继应龙之后,这一次终于将成就徽章更新到更高级,让成就党也有了新的追求,然而这个如同火麒麟一般的头像,这就是传说中的仙龙?

仙龙成就徽章
仙龙成就徽章

  而最最最大的热点莫过于坐骑性格的改变,从原来的一家独大转而变成现在三者互相克制的关系。

  先看看两个被加强的性格。

坐骑性格
坐骑性格

  加强前:

  莽撞:宠物攻击时有10%几率出现莽撞,使本次伤害结果增加20%

  胆小:宠物攻击时触发狂暴的几率增加2%;被攻击时40%几率躲避率增加10%

  加强后:

  莽撞:宠物攻击时有10%几率出现莽撞,使本次伤害结果增加25%

  胆小:宠物攻击时触发狂暴的几率增加3%;被攻击时35%几率躲避率增加15%

  除了冷静性格毫无改变,莽撞也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了5%的伤害,而胆小的性格提升则是最是眼前一亮,狂暴几率增加至3%,成了自带狂暴特效,狂暴有多强?想象下狂暴的狮驼吧,而躲避率增加至15%,虽然几率降低了5%,但是丝毫不影响闪避,毕竟35%也是有3分之一的概率。

  而三者性格形成了互相克制的关系:

  莽撞—>胆小—>冷静—>莽撞

  遇到克制性格的宠物时,则受到改宠物的伤害结果降低5%

  这次更新之后,改变性格的道具现已加入豪华神武币套餐,12W的底价,丝毫不输给高书啊,山水又多了一份不菲收入的物品了。

坐骑性格
坐骑性格

  总结:

  在这次坐骑性格加强中,莽撞虽然得到提高,但是仅仅提高了5%的伤害并不足以提高它的地位,毕竟神武看脸外传,只有10%的几率实在是少之又少啊。

  而这次更新最大的得益者就是胆小性格了,狂暴概率变成了3%如同狂暴特效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躲避几率的提高进一步提升宠物的生存能力。而最主要还有就是胆小性格克制了冷静!毕竟如今坐骑性格都是以冷静为主流,现在选择胆小就能大大克制冷静了。

坐骑性格
坐骑性格

  胆小的15%躲避率,再加上灵敏的15%躲避,是不是能够再次激发躲避反击流呢?能否再一次出现反制时代呢?

  曾经的反制红火一时,如今胆小性格的躲避率提升,再加上灵敏有一定的躲避几率,躲避反击流要再次崛起?

坐骑性格
坐骑性格

  而冷静性格在此次更新中没有改变,其实从物品价格就可以看出之前冷静效果的使用之处,而其他性格的加强书否超过了冷静性格呢?我看未必,40%几率减伤10%是有绝对的优势,只是如今选择减伤还是躲避呢?那就看个人选择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周五烽火连城大作战:手把手教你玩烽火
我在寒冰三的两小时:只是来看看看变异的
神武8月7日维护公告:坐骑性格全面调整
全民耐法时代:耐法宠雷厉风行领衔主演
意想不到的结局:36灭队只怪辅助太坑?
神武95大唐属性求指导:装备4件易成长
BY五技碧波浑然天成:2本高书完美打造
神武120飞升玩家:三十六天罡速杀攻略
上一篇:周五烽火连城大作战:手把手教你玩烽火 下一篇:针对服战冠军的套路:血耐三龙炸蓝战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