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5届战报第四轮:天下A队杀人如切菜

神武第35届服战战报第四轮,天下A杀人如切菜,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醉生梦死A队VS任剑逍遥B队

  醉生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任剑B队:ST LG MW PT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A队三刀狮驼龙宫+地府的神奇组合,面对任剑B队的三输出阵容,在等级上醉生A队略微领先,而宝宝上更是首发4仙兽,醉生A队方寸1速,成功封印了对方的狮驼,然而任剑B队狮驼并没有选择变身,而是直接喝酒,更令人惊叹任剑B队开场4人喝酒,嗜血连击+烽火的套路油然而生,而醉生A队狮驼鹰击触发狂暴,伤害瞬间爆炸,狠狠的还击一番。而且醉生A队在控制愤怒上处理非常恰当,中了五庄的三封,笑里补刀催眠单位,令对手无法打开困局,最终将对手扼杀在摇篮里,仅仅6回合便轻松取得胜利。

  龙啸九天A队VS潇湘夜雨A队

  龙啸A队:ST LG TM WZ PT(风扬阵)

  潇湘A队:ST MW LG FC HS(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阵容相当,而龙啸A队五仙兽力压对手,面对双法阵容,龙啸A队决定封印对方龙宫,所封印的龙宫变的是玉兔审判卡,对着有神佑的大龙伤害甚高,队潇湘A队狮驼更是凶残凭借物理1速象形压制对方狮驼,成功阻止了对方出手。龙啸A队岂是等闲之辈,高连大龙一个比一个很,输出伤害一下1200,谁人能挡。卡一个水清保证狮驼出手,狂暴状态下的嗜血连击一下3000+!直取对方龙宫性命,再加上月光审判补刀,稳!随后在狮驼逆鳞套状态下,鹰击3杀!稳稳的奠定了胜负,成功将潇湘A队击败。

  沉鱼落雁B队VS风华绝代A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风华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B队强势来袭,继发班子之后第二个打造出4技能的小精灵强队,到目前为止已经是小组赛三连胜,最后一站面对的是风华A队的实力强队,一样的配置阵容,可是阵法被风华A队克制,略占下风,幸而五仙兽掰回一城,风华A队开场4喝酒战术走起,可是被沉鱼B队五庄封印一个,方寸催眠一个,威力减半,而沉鱼B队则是稳中求胜,方寸失魂符贴上,率先从风华A队的方寸身上打开缺口,可是宝贝家族也是服战老手,双方实力相当,展开了一连串的拉锯战,历经55回合人人胜负未分,最终只有由系统判分,由沉鱼B队获得最后的胜利,小组赛获得4连胜的佳绩。

相关资讯:
第35届战报第三轮:清风A实力不容小觑
第35届战报第二轮:彩云A大唐威力爆炸
第35届服战战报第一轮:天下A疯狂点杀
神武洗月光不变异?只能坐等年底来通灵
神武玩家经验分析:论新技能将如何搭配
单法也能追击:新宠物技能隔山打牛实测
丹有多少坑有多深:洗九头鸟五技也回炉
神武新技能更新:高级厄运伤害测试结果
上一篇:第35届战报第三轮:清风A实力不容小觑 下一篇:第35届服战16进8:世纪大战已早早上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