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5届战报第三轮:清风A实力不容小觑

神武第35届服战战报第三轮,清风A实力不容小觑,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世外桃源A队VS蓬莱仙境A队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蓬莱A队:ST LG MW FC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10仙兽激情开局,来自第三轮小组赛世外A队对抗蓬莱A队,世外A队阵法克制蓬莱A队,双方开场都选择了双龙来集火一只仙兽,而蓬莱A队FC使用灵台保护狮驼出手,狮驼鹰击出动,可是成效不大,而世外A队这边狮驼野兽上起,再加上逆鳞套威力大增,率先将蓬莱A队两只仙兽带走,而蓬莱A队的风1龙宫更是死于不明乱击之中。蓬莱A队一直被世外A队压制,屡次奋起反击却还是冲不出重重的包围,最后还是败给了世外A队。

  清风明月A队VS扬名立万B队

  清风A队:ST LG TM PS PT(风扬阵)

  扬名B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A队是最具实力的后起之秀,可是阵法被对方克制,1速方寸落在了扬名B队的方寸身上,开场便将清风A队的天魔封印,而狮驼也是没能变身,而清风A队则是率先击倒了对方的仙兽,清风A队利用盘丝的夺命蛛丝率先展开点杀,破血+宝宝成功将对方的狮驼击倒,这下扬名B队威力大减,断了主力输出狮驼只能防守了,然而清风A队怎么会给你这样的机会,在狮驼倒地期间,猛烈的进攻一浪接一浪,幸好扬名B队将对方的狮驼成功封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但是缺少了进攻,扬名B队机会渺茫,历经16回合还是输给了清风A队。

  天长地久A队VS纵横四海C队

  天长A队:TG WZ LG FC HS(风扬阵)

  纵横C队:ST LG FC PS DF(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长A队遇上了福利,对抗纵横四海C队,平均等级只有130不到,即使阵法被克,天长A队依旧气势如虹,火力直奔对方的地府而去,力五庄更是打出了两下1900的爆炸伤害,然而天长A队首发两只单法宠,更是给力他们点杀地府的信心,一回合直取对方地府性命,纵横C队狮驼展开反击,连环击直秒力五庄,可是耐攻力五庄并没有虚,触发两次保护依旧坚挺,破血反打带走对方的龙宫,虽然是娱乐局,但是看得依旧养眼,伤害爆炸,最最最关注力五庄的表现了有木有!

相关新闻:
第35届战报第二轮:彩云A大唐威力爆炸
第35届服战战报第一轮:天下A疯狂点杀
神武洗月光不变异?只能坐等年底来通灵
神武玩家经验分析:论新技能将如何搭配
单法也能追击:新宠物技能隔山打牛实测
丹有多少坑有多深:洗九头鸟五技也回炉
神武新技能更新:高级厄运伤害测试结果
8月14日维护解读:浅谈新宠物技能影响
上一篇:第35届战报第二轮:彩云A大唐威力爆炸 下一篇:第35届战报第四轮:天下A队杀人如切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