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战火重燃斗志高昂:第33届服战夺冠之路

战火重燃斗志高昂,神武第33届服战沉鱼A夺冠之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在经历了上个月服战的找回时间之后,这个月的服战再次重燃战火,上一届服战的受害团队沉鱼这次再次拿到了服战的冠军。我们就来再次走进他们的夺冠之路。

服战冠军之路
服战冠军之路

  16进8沉鱼落雁对阵阳春白雪。我们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沉鱼:FC PT WZ LG ST

  阳春:PT TG ST LG TM

服战冠军之路
服战冠军之路

  双封打双封只是阳春的辅助封变成了天宫,沉鱼选择了龙阵,而阳春选择了风阵,龙阵受风阵大克 ,我们来走进这场38回合精彩的比赛。

  沉鱼的速度位置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沉鱼的狮驼拿到了物理一速,但是很让我疑惑的就是阳春的狮驼居然在第一回合喝酒,第一回合双方都是试探性的在清宝宝。第二回合阳春的辅助晶清狮驼直接破血,这回合结束沉鱼损失了2个宝宝。第四回合阳春的天魔一个厌烦之直接带走了一个仙兽,同回合狮驼的破血加上宝宝的输出直接带走了沉鱼的LG。次回合阳春想点杀主视角的方寸,可是双龙的法连被吸收点杀失败。第七回合,狮驼直接连换了对买你的狮驼,第八回合,LG 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沉鱼的FC,次回合狮驼破血直接带走了一个仙兽,宝宝有带走一个仙兽,LG 想千叠浪带走主视角的LG可是又被吸收。第十回合沉鱼的LG一个直接带走了对面的TM。13回合狮驼的一个万兽+宝宝的输出直接带走了对面的TM。14回合狮驼的飞机加上雷神的雷厉风行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15回了阳春的LG 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沉鱼的PT。18回合沉鱼的气五庄直接一个逆转击杀了对面的LG ,可是对面的PT 直接极乐拉起了LG 。21回合沉鱼的狮驼一个时候中了对面的三个单位,加上宝宝的输出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24回合沉鱼的LG 一个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TM。狮驼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28回合沉鱼的输出带走了对面的TM 跟PT 。29回合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可是同回合LG慈航想带队翻盘。33回合LG 的双龙+上仙兽的雷厉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 和TM 可是PT 神佑站了起来。36回合狮驼的飞机加上LG 的群秒基本上直接收场,比赛结束。

  8进4沉鱼落雁对潇湘夜雨,我们还是先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潇湘:MW PT TG FC DT

服战冠军之路
服战冠军之路

  一场三输出对双封的战斗双方都选择了虎阵,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沉鱼的FC 拿到了全场一速,狮驼拿到了物理一速。第二回合对买你的DT 直接三刀加上龙宫的双龙成功点杀了主视角的FC。3回合主视角的狮驼一个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DT。第四回合狮驼的一个破血又带走了对面的FC,5回合狮驼的一个连环又再走了对面的PT,第八个回合狮驼的一个万兽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 同回合天魔也倒下,第九回合狮驼一个飞机直接收场 比赛结束。

  半决赛沉鱼对阵世外A, 这也是一场2个服战大区之间的中级对决之前在前几次他们夺冠的过程中几乎都没有碰到对方,这次相遇也算是近期两个服战大区之间的第一次碰撞,我们来看一下这场比赛的进程如何。

  首先我们还是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世外:ST LG PT WZ TM

服战冠军之路
服战冠军之路

  双方还是采用了之前的阵容双封1辅助1物理1法系, 沉鱼选择了风阵世外选择了龙阵,在阵法上世外被沉鱼大克 我们来看走进本场的比赛。

  沉鱼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抢在了对面15%的速度位置的天魔之前出手,沉鱼的狮驼拿到了屋里一速。第二回合双方的狮驼都采取了万兽清宝宝的战术。第三回合沉鱼的狮驼飞机狂暴加上宝宝和龙宫的伤害,一回合带走了对面的狮驼和三只宝宝。第五回合,狮驼的一个狮搏一个暴击直接带走了对面的天魔。第六回合,世外的狮驼飞机一个暴击将沉鱼的狮驼直接带走同回合世外的LG 一个烽火带走了沉鱼的FC。7回合沉鱼的狮驼拉起来直接连环LG,虽然贴了三下但是还是被宝宝的伤害带走。11回合沉鱼的狮驼飞机暴击直接带走了世外的LG。宝宝单点直接带走了对买你的天魔。12回合小精灵的群法加上宝宝的输出带走了对面的狮驼。13回合世外开阵,但是沉鱼感知的法宝宝一个雷厉带走了世外的天魔。14回合沉鱼阵法封中了世外的三个单位,同回合结束场 上只剩下封中的三个单位,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沉鱼晋级决赛。

  决赛沉鱼落雁对醉生梦死 B,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很多人口中说的很弱的DF。我们还是先来看一下本场比赛双方的阵容把。

  醉生: DF FC ST WZ MW

服战冠军之路
服战冠军之路

  这场比赛双方的阵容基本上一样都是双封的阵容,但是在辅助的选择上,醉生选择了DF这个现在可以来说相对很弱的辅助门派,在法系的选择上他们选择了魔王,一个 伤害高但是又非常看脸的门派,我们走进本届服战的决赛来看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开场醉生的FC 拿到了全场的一速。开场双方打的非常的焦灼都是以清宝宝为主,第四回合沉鱼的狮驼飞机狂暴+必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第五回合,沉鱼小精灵的一个群法居然神补到带走了对面的2个仙兽。8回合一波剑气宝宝的伤害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9回合方寸封对面的方寸一个减防御之后LG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次回合小精灵再次不到带走了对面的狮驼。11回合狮驼的一个飞机对面的单位全部残血,LG 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DF,但是对面的MW也毫不逊色的之间诶一个烽火带走了FC。12回合双方的法系都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封系。13回合沉鱼的狮驼直接连环2下暴击带走了对面的LG可是对面阵法将自己也反死。14回合一波雷厉风行的法宝宝控尸对面的FC 还是没站起来。15回合狮驼的一个时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 法宝宝的雷利有带走了对面的狮驼。17回合结束对面只剩下2个单位跟宝宝。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我们在最后恭喜沉鱼拿到本届服战的冠军 ,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在下次服战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龙宫找回团队脱坑?服战龙啸A团队展示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第33届服战4进2:两大皇牌旷世之战
第33届服战8进4:世外沉鱼决战半决赛
第33届服战16进8简报:土豪队气势如虹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神武第33届服战第四轮:天下A马失前蹄
神武第33届服战第三轮:感知卡横扫隐攻
上一篇: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下一篇:触目惊心:第33届服战16强门派人数排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