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触目惊心:第33届服战16强门派人数排名

触目惊心,神武第33届服战16强门派人数排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16强队伍共80名玩家,且看80名玩家各代表的门派是多少人(排名从高到底)

  龙宫:14人

  普陀:12人

  狮驼:9人

  方寸:8人

  天魔:8人

  五庄:6人

  大唐:6人

  魔王:5人

  化生:4人

  地府:3人

  盘丝:3人

  天宫:2人

  注:只统计16强队伍门派,进入8强转门派的依然按照之前门派算(例如三刀的宿命依然算大唐)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现版本很明显的看出,物理狮驼和大唐的对比,龙宫和魔王的对比,从服战来看,狮驼明显比大唐更适合PK,就以本届醉生B队三刀的宿命来说,小组赛依然是身为大唐,然而进了16强之后还是选择转换成狮驼,而且他们团队唯一的辅助还选择了地府,招招出奇制胜。

  再说说天宫,挺进16强的天宫仅有名2,而且还有一名是封天宫,到了后期,狮驼和天宫的对比尤为明显,一个鹰击远远大于2个雷霆,作为物理输出能力略微不足,远不如一个狮驼好用。

  现版本最强的三大门派,龙宫狮驼普陀。狮驼胜与大唐,普陀比化生+地府的人数还要多,龙宫与魔王的比例接近3:1,到了后期职业平衡是不是失去了重心而有所偏移?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当神武遇上了诗人:才情过人赋诗长安城
战火重燃斗志高昂:第33届服战夺冠之路
龙宫找回团队脱坑?服战龙啸A团队展示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第33届服战4进2:两大皇牌旷世之战
第33届服战8进4:世外沉鱼决战半决赛
第33届服战16进8简报:土豪队气势如虹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上一篇:战火重燃斗志高昂:第33届服战夺冠之路 下一篇:第33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