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33届服战4进2:两大皇牌旷世之战

神武第33届服战4进2,两大皇牌旷世之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沉鱼落雁A队VS世外桃源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世外A队:ST LG TM WZ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两大巨头半决赛碰头,两个只能活一个!10只仙兽绚烂全场一边是金色,一边是银色,沉鱼A队选择风扬阵克制世外A队的龙飞阵,沉鱼A队方寸1速,成功封印了世外A队的五庄,随时如此,可是沉鱼A队的普陀喝酒后身中恐怖,实在令人尴尬,1速封灵台清明保证狮驼不被封印。沉鱼A队输出惊人,仅仅3回合就已经清掉世外A队4只仙兽,然而世外A队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身中恐怖没法出手,反观沉鱼A队的狮驼更是越战越勇,一个狮搏触发必杀5000+,立即将对方天魔击倒在地,沉鱼A队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处于上风,封系如有神助,霸道3封令对方特技也无法施展,世外A队节节败退,没能有效扭转战局,双方激战18回合,看官们都意犹未尽,最终沉鱼A队出色的发挥击败了世外A队,成功迈进决赛,剑指冠军王座。

  醉生梦死B队VS缘定三生A队

  醉生B队:ST MW WZ FC DF(虎翼阵)

  缘定A队:ST LG WZ PS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这么多届以来,终于有地府进到这么高的地步,实属不易啊,醉生B队阵法被缘定A队克制,双方都是3只仙兽,双方开场都是封印压制狮驼,醉生B队狮驼率先破开封印变身,继而野兽祭起,飞击过程还触发狂暴,打了狠狠的 一波。眼看伤害这么高,娘子军立即给个放下,缓和一下伤害,继而凝滞术再贴上,物理一速变成了缘定A队的狮驼,醉生B队怎会妥协,立即晶清诀,再上迅捷,物理1速立即打压着缘定A队的狮驼。缘定A队龙宫和五庄一直被对方守尸没法动弹,缘定A队想利用阵技潜龙勿用补给一波,奈何醉生B队有地府在!阴阳眼哪里逃!伤害一浪接一浪,最终缘定A队不敌醉生B队醉生B队挺进决赛!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第33届服战8进4:世外沉鱼决战半决赛
第33届服战16进8简报:土豪队气势如虹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神武第33届服战第四轮:天下A马失前蹄
神武第33届服战第三轮:感知卡横扫隐攻
第33届服战第二轮:面对三龙宫辅助痛哭
第33届服战第一轮:血耐攻仙兽一站到底
不作死就不会死:神武直播变异浣熊改书
上一篇:第33届服战8进4:世外沉鱼决战半决赛 下一篇: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