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33届服战第三轮:感知卡横扫隐攻

神武第33届服战第三轮,感知卡横扫隐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世外桃源A队VS浩气冲霄B队

  世外A队:ST LG TM WZ PT(风扬阵)

  浩气B队:TG LG MW TM HS(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A队乃是三巨头之一,对战浩气B队有5仙兽的优势,但是阵法上却被对方所克制,对战方浩气B队3输出阵容,等级上略低一些但是也无碍。比赛开始,世外A队占得封系1速,物理1速,而且开场就将对方的龙宫和天魔成功封印,对战方的化生也同时中了恐怖状态,世外A队打出一个很好的开局,双方展开的激烈的清宝宝,然而世外A队的仙兽更加耐揍。世外A队阵法寒风袭营,一下冻住4个单位,剩余单位都已经躺在地上,胜负已经非常明显,世外A队果然是实力雄厚啊,再次赢得比赛的胜利。

  沉鱼落雁A队VS英雄本色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英雄A队:ST LG TM HS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金光灿灿的五仙兽,这个是沉鱼A队的标志性首发,然而对手也不弱,对战方也是有3仙兽的队伍,双方阵法相同,等级差距不大,绝对是一场硬仗。比赛开始,沉鱼A队方寸1速,只可惜封印失败反被对方天魔封印,然而最容易扰乱战局的恐怖又出现了,对战方龙3位的龙宫,人物宝宝皆中了恐怖,不带这样玩的,然而观战方狮驼激励上起,威力再飙升,打得对战方立即晶清四海回复起来,沉鱼A队逐渐取得上风,一回合将对战方的天魔狮驼化生3个单位击倒!英雄A队大势已去,13回合的激战最终败给了沉鱼A队。

  壮志凌云A队VS苏提春晓B队

  壮志A队:ST LG MW FC PT(风扬阵)

  苏提B队:TG LG MW FC HS(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阵法上苏提B队克制了壮志A队,占得开局前的先机,双方仙兽也是差不多,双方龙宫都选择了双龙火力集中,双方各带走1只仙兽,在清宝宝能力上,对战方略胜一筹,观战方狮驼触发逆鳞套,开展一轮输出上的大反攻,在第5回合内,观战方龙宫双龙秒在对方天宫和方寸身上,成功拿下双杀,对战方立即开启阵法技能,也令得观战方的狮驼被反死在对面的地盘上,苏提B队节节败退,即使有隐身宠都被变了感知卡的魔王清得一干二净,壮志A队仅9回合将苏提B队斩于马下。

  潇湘夜雨A队VS世外桃源B队

  潇湘A队:DT FC TG PT MW (虎翼阵)

  世外B队:ST LG DF PT WZ (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这一次对决,等级上潇湘A队比世外B队差了一级,仙兽比例也是0:4,阵法上也是龙飞阵克制虎翼阵。看上去真是有差距的。但开场观战方的龙虾骑士给力,迅速清掉对战方的4仙兽。双方的输出伤害平均都是1000这样,这样看来双方实力上还是差不多的。之后对战方改变策略,处处压制观战方,先点杀观战方PT,又使DT残血,可谓惨不忍睹,随后观战方展开反击,默契配合,再次速度清掉对战方BB,接着点杀对战方的WZ,起一次被杀一次,我看着也是醉了。在双方大战33个回合,最后观战方DT背水一战收场,潇湘A队获得最后胜利。

  花好月圆A队VS紫气东来B队

  花好A队:WZ FC PT MW ST (龙飞阵)

  紫气B队: PS PS ST PT LG (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观战方的龙飞阵克制对战方的虎翼阵,实力相当的两队,但观战方有一只仙兽在手哦。一来观战方的ST就被对战方的PS封住,然后开始清观战方的BB,没想到却被观战方反清,接着对战方坚持战术由双PS封住观战方ST继续清宝宝。再看观战方,由于一开始被PS封,观战方改变战术,开始点杀PS,防止ST再次被封,再由FC封住对战方ST进行吊打。这样打了几回合之后,对战方明显体力不支。花好月圆获得最终胜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3届服战第二轮:面对三龙宫辅助痛哭
第33届服战第一轮:血耐攻仙兽一站到底
不作死就不会死:神武直播变异浣熊改书
集菖蒲换神粽:神武端午节活动攻略出炉
你的宠物逆天了吗?宠物符石的深度解析
法术版后发制人:MW新技能蓄势待发测试
安全有保证:神武角色拍卖功能抢先曝光
神武第33届服战第四轮:天下A马失前蹄
上一篇:第33届服战第二轮:面对三龙宫辅助痛哭 下一篇:神武第33届服战第四轮:天下A马失前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