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33届服战第四轮:天下A马失前蹄

神武第33届服战第四轮,天下A马失前蹄,败北清风明月A队,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龙啸九天A队VS天下无双C队

  龙啸A队:ST LG TM WZ PT(龙飞阵)

  天下C队:ST LG FC PS HS(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阵容近乎一样,2输出2封1辅助阵容,狮驼搭配龙宫的标准服战组合,观战方首发5条大龙,仙兽比例5:0,宠物上完美压制对手,而且在阵法上也是领先一步,克制着对战方。比赛开始,观战方天魔抢的1速,双方的狮驼都被封印没能变身。天下C队龙宫双龙火力集中成功带走了一只仙兽,龙啸A队则是集火对战方方寸叶问哥,并且将对方宝宝清得一干二净,开局实力压制对手,继而绝幻魔音人手一个,令天下C队手足无措,仅仅10回合龙啸A队成功击败天下C队。

  清风明月A队VS天下无双A队

  清风A队:ST LG TM PS PT(虎翼阵)

  天下A队:ST LG TM FC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10只仙兽同场竞技,由上届冠军天下A队对阵清风A队,在阵法上清风A队占得优势,克制着天下A队的风扬阵,比赛开始天下A队天魔A队,双方都把狮驼给封印了,双方队伍都是仙兽,想清宝宝并没有那么简单。然而清风A队机智的将单攻仙兽进行防御吸收伤害,此时双方各失去一只仙兽,盘丝神魂颠倒狠狠地讲狮驼封印起来,然而天下A的对视嗜血连击出手,配合宝宝将清风A队的天魔当场击毙,真的是防无可防,而且此时的天魔还是身中恐怖,而且同样的时候还是发生了2次,连队里的盘丝倒地也是带着恐怖,对清风A队来说实在是个很大的打击。然而清风A队站住了阵脚,启动阵法反打一波,将天下A队双封系击倒,局势如火如荼,与此同时天下A队的狮驼也被击倒在地,天下A队也是经验老到,尾速龙宫采用A拉B,B拉C的救命稻草战术,成功拉起队友,可惜清风A队气势如虹,狮驼屡屡触发狂暴,打得天下A队不要不要的,历时24回合,清风A队将天下A队拉下马,成功赢得最后的胜利!

  醉生梦死A队VS清风明月C队

  醉生A队:ST LG FC WZ PT(地载阵)

  清风C队:ST MW TM DF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少见的地府辅助,清风C队双辅助地府+普陀,阵法上也克制着醉生A队,仙兽属性相差不大,双方实力相当,醉生A队利用玉清,帮助队伍清楚状态,并且保证了狮驼出手,此时清风C队的狮驼还是被3封封印当中,然而清风C队宝宝没有及时补上,以致被醉生A队输出压制,龙3位的魔王已经被击倒在地,而且缺少了有效的解封特技,清风C队的狮驼到了第5回合仍没能出手,不单只没有打出伤害,还给队伍拖了后腿,局势一边倾倒,不论是硬件上还是指挥上,清风C队都略显不足,一场下来输出单位可谓是毫无作用,被醉生A队打个片甲不留,最后败给醉生A队。

  蓬莱仙境A队VS风云再起C队

  蓬莱A队:ST LG MW FC PT(虎翼阵)

  风云C队:ST LG MW PT PT (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三输出阵容,而且这三输出还是一模一样!!!狮驼龙宫+魔王,而不同的是蓬莱A队还有1封1辅助,而风云C队则是舍弃封系带上双普陀,蓬莱A队虎翼阵克制对方风云C队的风扬阵,而且首发3仙兽,优势几乎全占了,蓬莱A队狮驼触发逆鳞套,伤害更上一层楼,御魂双睡眠成功命中,蓬莱A队如有女神眷顾,对方阵法机鞥你寒风袭营一个都没中!!胜负已分,蓬莱A队仅仅7回合就拿下了胜利。

  花好月圆A队VS潇湘夜雨B队

  花好A队:WZ FC PT MW ST (龙飞阵)

  潇湘B队:HS MW ST MW PS (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这一场两队都是两输出两辅助,阵法上,花好A队的龙飞阵克制潇湘B队的虎翼阵。宝宝方面也是花好A队一仙兽4神兽对潇湘B队的5神兽。对战方一开始就先清宝宝,紧接着点杀对面ST。在战速方面,两队还是很相似的。但明显观战方的双输出ST和MW比较给力,在FC的配合下,点杀对战方ST和MW,宝宝方面观战方也是比较耐打的。这样的情况下,对战方只能依靠宝宝来拉人,显然有些力不从心。结果也是可想而知,花好月圆A对取得最终胜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第33届服战第三轮:感知卡横扫隐攻
第33届服战第二轮:面对三龙宫辅助痛哭
第33届服战第一轮:血耐攻仙兽一站到底
不作死就不会死:神武直播变异浣熊改书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全门派改版转变2.0
集菖蒲换神粽:神武端午节活动攻略出炉
你的宠物逆天了吗?宠物符石的深度解析
法术版后发制人:MW新技能蓄势待发测试
上一篇:神武第33届服战第三轮:感知卡横扫隐攻 下一篇:第33届服战16进8简报:土豪队气势如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