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3届服战8进4:世外沉鱼决战半决赛

神武第33届服战8进4,世外沉鱼决战半决赛,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锦绣河山A队VS醉生梦死B队

  锦绣A队:LG LG LG FC PT(地载阵)

  醉生B队:ST MW FC WZ DF(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锦绣A队是有名的三龙宫队伍,而醉生B队在16强比赛当中,三刀还是个大唐,然而到了8强比赛中,又变成了狮驼,真的是狮驼大唐随意切换啊。醉生B队虎翼阵被锦绣A队的地载阵大克,幸好有3只仙兽勉强抵挡住伤害,比赛开始,醉生B队方寸1速,然而并不是选择封印,而是睡眠!是为了防止对方喝酒。锦绣A队方寸变了桂花卡,无疑是放弃了抢1速,然而却是了1速实在被压制太大了,随后醉生B队罗汉走起,完美抵挡龙宫的输出,继而野兽祭起,狮驼飞击伤害爆表,即使是地载阵也打出了耀眼的伤害。在第16回合,锦绣A队已经被打得体无完肤,2龙宫已经普陀都被击倒在地,大势已去,胜负早已成定局。醉生B队战术出色,绝对令人惊叹。挺进4强当之无愧啊。

  缘定三生A队VS扬名立万A队

  缘定A队:ST LG WZ PS PT(虎翼阵)

  扬名A队:DT LG MW TM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全场五颜六色,而且都是缤纷的大龙,缘定A队阵法克制着对面的扬名A队,扬名A队天魔1速,企图封印狮驼可惜失败了,而且己方的龙宫还没盘丝所封印,眼拜拜看着对方狮驼变身,实在是倍感压力。扬名A队的普陀和天魔都上了酒,可惜身中恐怖,没能放出特技。缘定A队狮驼逆鳞+野兽,输出不是一般的高!伤害直飙3000,吓得对方大龙只好防御。扬名A队寒风袭营冻住了缘定A队的WZ已经龙宫,可是狮驼输出足以击杀对方,单回合内击倒对方3名队员,扬名A队从此节节败退,最终遗憾止步8强,恭喜缘定A队获得胜利,挺进半决赛。

  世外桃源A队VS龙啸九天A队

  世外A队:ST LG TM WZ PT(龙飞阵)

  龙啸A队:ST LG TM WZ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阵容一模一样!全部门派也一样,而世外A队选择了龙飞阵,龙啸A队选择虎翼阵,阵法上世外A队有优势,龙啸A队同样也是有5仙兽的,然而他们选择了新套路,带出一只隐攻首发。比赛开始,世外A队天魔1速,天魔封印天魔,五庄封印五庄,可以看到,龙啸A队除了天魔外其他单位全部变了洪荒卡,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恐怖,还有夜间不降防,提高生存。然而清宝宝上世外A队明显比龙啸A队厉害,并且世外A队封系可谓是百发百中啊,打得龙啸A队没有还手的机会,3封封印连特技都不给机会,世外A队的实力不容置疑,再加上有女神眷顾更是旗开得胜,历经38回合成功击败龙啸A队,挺进半决赛。

  沉鱼落雁A队VS潇湘夜雨A队

  沉鱼A队:PT FC ST WZ LG (虎翼阵)

  潇湘A队:MW PT TG FC DT (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虽等级相差不大,且都是虎翼阵,但明显沉鱼A队五仙兽出战很是惹眼啊,实力上力压潇湘A队。潇湘A队眼看宝宝不是那么好清的,就开始点杀沉鱼A队一速FC,但实力摆在那里,一开始沉鱼A队便凭借牛哄哄的五仙兽快速清掉潇湘A队宝宝,然后封住PT进行点杀,没有辅助的DT不断的躺下,对比之下沉鱼A队输出伤害实在不是一般的高,无奈的潇湘A队PT拼命喝酒,然而还是无法改变因实力悬殊被虐杀的结局。最终在9回合内被沉鱼A队全部带走,沉鱼A队成功进入半决赛。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第33届服战16进8简报:土豪队气势如虹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神武第33届服战第四轮:天下A马失前蹄
神武第33届服战第三轮:感知卡横扫隐攻
第33届服战第二轮:面对三龙宫辅助痛哭
第33届服战第一轮:血耐攻仙兽一站到底
不作死就不会死:神武直播变异浣熊改书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全门派改版转变2.0
上一篇:第33届服战16进8简报:土豪队气势如虹 下一篇:神武第33届服战4进2:两大皇牌旷世之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