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天下A沉鱼A四连胜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第一天的战斗结束,天下无双A队、沉鱼落雁A队、锦绣河山A队、世外桃源A队等队伍都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挺入明天的16强淘汰赛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天下无双B队VS清风明月B队

  天下B队:ST TG LG PS PT

  清风B队:ST MW LG ST HS

神武
神武之战

  天下B队3输出1封1辅助,清风B队4输出1辅助,双狮驼的队伍,还没开打就知道清风B队的火力是多么的猛烈,只不过在等级上就存在了差距,幸好在阵法上占了一些优势,清风B队1个狮驼第一回合就被压制,而另一个狮驼更是中了夺命蛛丝倒地身亡,双狮驼就这样纷纷躺在地上乘凉,清风B队输出多,但是出手的机会却是非常少,面对优势局的时候会有非常大的优势,只是这样的阵容在面对劣势局就只有崩盘的结果,很难翻盘,由于等级上的差距再加上阵容的搭配,清风B队5回合就被天下B队轻松取胜,天下B队成功赢得了比赛。

相关资讯: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四强队产生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8:强服依旧稳居
上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四强队产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