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天下A沉鱼A四连胜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第一天的战斗结束,天下无双A队、沉鱼落雁A队、锦绣河山A队、世外桃源A队等队伍都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挺入明天的16强淘汰赛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天下无双A队VS浩气冲霄队

  天下A队:DT LG TM WZ PT

  浩气A队:DT MW LG FC PT

神武
神武之战

  天下A队阵容2输出2封1辅助,浩气A队3输出1封1辅助,阵法上天下A队的龙飞阵克制了浩气A队的虎翼阵,天下A队一开始就封印浩气A队的方寸,看见浩气A队两法系,天下A队大唐用起了尘封多年的安神诀,抵挡对方的法术伤害,虽说天下A队大唐转型耐攻,但是上了逆鳞之后伤害已就耀眼,3刀带走浩气A队的方寸,龙3位的魔王也被一个破血带走,面对如次强力的队伍,浩气A队已经尽力了,但是实力的差距还有比较明显,天下A队的大唐火力不减当年,成功带领队伍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帮助队伍拿下小组赛4连胜的佳绩。

相关资讯: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四强队产生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8:强服依旧稳居
上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四强队产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