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中阵法不幸被大克:浅谈应对方法

阵法被克想必大家都是郁闷的很,这位玩家分析了阵法给大家谈谈阵法被克时的一些技巧。

  相关新闻:

  神武抛开阵法相克:说说你最喜欢的阵法>>>

  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神武之战到这里也看不少了,下面说说我对阵法被大克的解救方法。SX,GJ,帮战之类同样使用。个人观点,欢迎跟帖讨论。

  当鸟翔阵遇到风扬阵:鸟阵是没有任何输出和防御的阵法,在被风扬大克的情况下,风阵强大的输出下,鸟阵很难有喘息的机会,鸟阵唯有凭借自己本身的速度优势,在控封的情况下(要是一速都拿不到那就真的完了),要能有利地利用特技的四海,晶清,来抵抗住风阵强大的输出。四海都很难维持的时候,一定要用血还来维持住封系或者辅助的血量,慢慢控,慢慢击垮对手,别忘了拖到最后是看评分的,所以即使无法打败对手,拖到时间结束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鸟翔阵
鸟翔阵
相关新闻:
神武抛开阵法相克:说说你最喜欢的阵法
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神武基础资料:阵法介绍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阵法相生相克:合理运用效果倍增
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神武》帮战攻略:战场阵法经验分享篇
解析《神武》全新阵法技能 为PK而生
上一篇:神武资深玩家解读:关于装备特技的实用性 下一篇:神武帮派青龙堂任务玩家心得:速刷小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