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大唐盛世A队队长。他们在本联神武之战表现优异,在等级没有任何优势的情况下,一举夺冠,一起来看看。

  相关新闻:

  专访服战代表人物断桥残雪 传奇五庄离别

  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神武之战第十联已然落下帷幕,风风火火已走过10遭。听闻大唐盛世是个鬼区,很难想像一个鬼区竟然打进了神武之战决赛并取得了冠军戴上了胜利者的桂冠。

  可以说他们的胜利是个巧合,但是从实力上来看却是实至名归的。赞一个。

  带着这样那样的疑问,我对大唐盛世神武之战A队核心人物进行了访问。

  “我是比较闲,其他人都出国了,都是海归靓仔”

  应访者要求加多一则广告:

  徐爸爸,大唐盛世伤不起,求合区

  他幽默与智慧并存,他自恋风趣,迷倒万千少女----

  独家采访服战冠军之大唐盛世漫步的微笑°

专访冠军成员
专访冠军成员

  贵妃︷漾`:我就有疑问,那么鬼的区竟然能打出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刮目相看了。

  酃魂漫步:我也没想到,本来能拿个第3就不错了,毕竟还没130。

  贵妃︷漾`:现在可以开始了吗?请问你工作(学习)状况如何?或者游戏上进步等等。

  酃魂漫步:工作了自己开了个店,本常时间比较多了,挺空闲的职业

  贵妃︷漾`:其他队员呢?你了解他们吗?

  酃魂漫步:这还是了解的。FC半岛空木吧,跟我比较配合得来的一起别的游戏过来的,队伍一般就我跟他相互指挥着,脑袋不错的一人;HS吧一个出国的留学生了~除了打装备洗BB就基本是代~练上的了;TG也是一个出国的留学生,情况跟HS差不多~现在是我游戏老婆帮忙打理着;LG号吧,是上班族了,平常号是由他老婆打理着,可以说我们队伍PK是男丁,练级主要是女丁了。似乎最空闲的就剩下我了。

  贵妃︷漾`:谈谈你与团队间的关系,你们队伍成员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我很喜欢作你的访问。

  酃魂漫步:我们都是别的游戏一起过来的~本来是在阳春区的~我们那边号现在也都130了,那时解因为没开服战那边没意思就解了,后来吧我游戏老婆叫我来这区玩,就一个人来了,后面就又把他们叫来了~关系嘛那不用说了好几年的感情了。莫非是因为我长得帅?

  贵妃︷漾`:回答得全面,字多。

  酃魂漫步:你应该夸下我帅的 那样字就更多了。

相关新闻:
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专访服战代表人物断桥残雪 传奇五庄离别
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季军普天同庆队伍 初次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神武之战走过十届 黑马的崛起和老牌强队的没落
上一篇:神武之战走过十届 黑马的崛起和老牌强队的没落 下一篇: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季军普天同庆队伍 初次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