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时夏雨凡队伍是服战的一直老牌的强队,可是这届他们却一路不顺。分析一下是为什么吧。

   相关资讯: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笑傲江湖复古爱携手公爵 向天天叻呆挑战

  这一届,应该说,最亮的一点就是力wz的崛起,传统输出门派的地位已经完全给撼动了。TGWZ成为了物理门派的输出新贵。如果说之前dt 和st的弱势在神武之战只是初见影子,现在就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DT 和ST 应该怎么玩了

  我们来对比下两个阻击了天下队的队伍,大唐盛世A和紫气A,这两个的共同特点,回血辅助+高伤wz+辅助物理门派输出+高灵法系,而且耐法宝宝比较多。

  关于耐法宝宝,这也是这届服战告诉我们的另一点,法宠真的,在高级这么弱么?

  相比较来说,大唐盛世的特技和阵容要比紫气A好,如果把lg换成mw,绝对可以更暴力。

  这也是第三点,强调生存的宝宝和越来越暴力的输出门派,在11级灵开出之后,背景自然是神武捉急让人呵呵的抗性机制。

  反观,天下A和天下B,他们的特点也有类似点,强调击杀宝宝和点杀结合+注重恢复+注重控制,但是两者在细微之处有比较大的区别。天下B即羽凡队更强调回复,而且为了加强回复,很少采用隐身一波,因为这样,吃不了伤害,配合ps的姐妹,把吃伤害,发挥到最大;输出点主要在魔王 而不是天宫, 特技也比较齐全,虽然没有流云但是有凝滞作为补充;而且全辅助孩子的一波往往能发挥很好的卡尸体和吸收伤害的作用——简单的说,保证输出,强调回复,刷分的好榜样,我没有贬低的意思,刷分存在即合理,没有必要吐槽。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相关资讯: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第十届神武之战前瞻 导演队伍能否三连冠
PK杂谈 小特技合理的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服战新兴的剑气控制宠物 看如何横行霸道
神武之战未来之星 专访笑傲江湖复古爱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上一篇: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