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服战代表人物断桥残雪 传奇五庄离别

一位传奇五庄断桥由于一些原因要离开神武,这是最后断桥的离别,看看断桥说了什么吧。

   相关新闻: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独家专访神武之战气宗五庄代表:断桥残雪

  第十届神武之战圆满结束了,圆满到底也不是那么完美,星期天下午大家集体经历了掉线事件,而被这次掉线事件伤害最深的就要属断桥所在的紫气A队了。现如今断桥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小布:你好断桥,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小布,很高兴接受我的采访

  断桥:嗯。你好!

断桥本人,老图了。
断桥本人,老图了。

  小布:第十届服战打完,遇到了很麻烦的掉线事件,可以麻烦告诉我们一下当时的具体情况吗

  断桥:那我就从头给你讲下把。

  小布:好的。

  断桥:本来我们哥几个在一起都认识老长时间了。正好利用这次神武之战我们现实也嗨一把。就决定去辽宁鞍山找小婷婷一起打神武之战。但是我们的MW现实身体有点小问题(可能是性病)去不了。我们就去了5个人。其中有一个是我们一起玩的DT。(悠然幻月)他在另外一个队伍!我们星期4 坐飞机的坐飞机 坐动车的坐动车。来到了鞍山!星期6期待的神武之战开始啦。我们就一起去打 小组赛还算顺利。

16强晋级之路
16强晋级之路

  小布:之后呢。

  断桥:星期天第一次就是导演。我们晚上在宾馆研究到了2点多。结果开始打还算顺利(也许是运气好吧)我们晋级了。然后就是逆天.上去我们确实被压制了.自我感觉中期我们开始反过来劲了。但是在30回合的时候。我们服战的5人集体掉线。但是坐在我旁边的 悠然幻月没掉线!大约掉了2-3回合把。其实大家都懂.2-3回合意味这什么 就算1回合也是致命的。

相关新闻: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第十届神武之战前瞻 导演队伍能否三连冠
PK杂谈 小特技合理的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服战新兴的剑气控制宠物 看如何横行霸道
神武之战未来之星 专访笑傲江湖复古爱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专访季军队:由气转力 结合间豪气冲天
上一篇: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下一篇: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