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大唐盛世A队队长。他们在本联神武之战表现优异,在等级没有任何优势的情况下,一举夺冠,一起来看看。

  贵妃︷漾`:你平时有看我们论坛吗?

  酃魂漫步:群里偶尔都会发一些连接 无聊都会光看一下~

  贵妃︷漾`:请问你有看过我其他的帖子吗?

  酃魂漫步:似乎好象没注意或许看了也不知道是你,我比较关心内容。

  贵妃︷漾`:好吧,那我就不夸你帅了。本来还想把你本人照片贴上去。

  酃魂漫步:哈哈你可以先夸着我等下可以去看看的。这个可以有。

真人照
真人照

  贵妃︷漾`:你们可以说打出了名气,队伍平均都不到130,在等级上且略逊其他区一筹。

  酃魂漫步:这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了~毕竟还没130~我们的计划是半年后才拿的 现在拿到了压力就重了 下一次拿不到好成绩就是黑马了哈哈

  贵妃︷漾`:似乎玩这区才1年多点,能打上冠军,简直是光区耀服了。

  酃魂漫步:这到是真的 那一刻都非常开心 后来想起大家晚饭都没吃。

  贵妃︷漾`:谈谈服战,准备工作,过程顺利否。这是你们第一次打服战?你说你们筹划了多久?

  酃魂漫步:到不是第1次啊,3次打入16强啊,只不过都是颠底了。

  贵妃︷漾`:这样。

  酃魂漫步:工作没做好吧。

  贵妃︷漾`:这次准备工作都什么特别或者是不足的地方呢?能打上冠军必然有过人之处。据深度透露,你们都是从低级玩到高级的团队,实力都很好。

  酃魂漫步:每一次我们都很认真的对待的,每个号配置的药品,卡都是经过确认的,要说这次特别的地方就是打之前都会去看下对手预选的录象,了解下抗性、TJ什么的,要说不足那就是这区太鬼了,BY金刚狼没人有,BY海象全区就一张。

  贵妃︷漾`:艰苦的环境作战,更令我好生佩服。

  酃魂漫步:或许你可以帮我宣传下老X就会给我们合区了,越强的区进步才能越快啊,鬼区嘛斗志估计就那啥了。

  贵妃︷漾`:再赞一次,能拿冠军是板上钉钉的。我听猛男说,也就是独男。不是合区过了吗?

  酃魂漫步:这区开了半年我来了,然后没有合区过啊。

  贵妃︷漾`:这样,那就是我弄错了。估计是将要合区吧?

  酃魂漫步:那就不清楚了,或者你可以帮我们达成。

  贵妃︷漾`:我不行,宣传下还是可以的。

相关资讯:
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专访服战代表人物断桥残雪 传奇五庄离别
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季军普天同庆队伍 初次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神武之战走过十届 黑马的崛起和老牌强队的没落
上一篇:神武之战走过十届 黑马的崛起和老牌强队的没落 下一篇: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季军普天同庆队伍 初次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