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季军队伍 初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今天带来的是季军普天同庆队伍的采访,采访的是普陀素颜,他和石小松那段不可告人的恋情?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专访服战代表人物断桥残雪 传奇五庄离别

  这届神武之战,不光单单断桥队伍收到了掉线的袭击,包括普天队伍也是受害者,但是他们却很幸运的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初次组成的队伍就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小布:非常欢迎素颜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我是记者小布,恭喜你们这次取得了季军的好名次。

晋级道路 
晋级道路 

  素颜:谢谢

  小布:小布记得,你们前几届的阵容和现在的差距很大。原来的队伍是解散了吗?‘

  素颜:是的,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们原先的队伍散了,我也感到很可惜。

  小布:后来又怎么发展到现如今这样的三法队伍呢?

  素颜:我们五个人其实不是固定队伍,我们来自三个固定队伍。本来我们五个人就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的,拿到第三我们也感到有些意外。

  小布:小布知道素颜原来玩的是小香猪的天魔号,两届服战包括这届是第三届均被羽凡队伍狙击在冠军赛前,赛前有没有研究要如何对抗他们包括如何克制他们?

对战雨凡队伍
对战雨凡队伍

  素颜: 我们确实有研究过,像阵法的选择,变身卡的选择,都是为了防止他们的夺命加点杀,包括我们的魔王都变得海象卡。面对双封,我们也适当的让秒系带少量的酒,在双辅助不能水清的情况下打出一些输出。但是很遗憾,我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小布:小布看得出,这场比赛一开场你们就是打算脱的节奏对吗?

  素颜:其实我们算是老对手了,基本上每一届都会遇到。他们的防点杀战术其实比我们要做的更好。 再加上我们也了解他们双封的一些抗性,属性,所以我们放弃了开场点杀。其实很多朋友认为,三法是没有点杀能力的,其实不是,我觉得如果面对一个变灵鹤的封系,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点杀掉。因为我们守尸更容易。

相关资讯: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服战走过十届 黑马的崛起和老牌强队的没落
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专访服战代表人物断桥残雪 传奇五庄离别
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上一篇: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下一篇:神武之战老牌队伍稍有变化 雨凡队龙宫加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