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时夏雨凡队伍是服战的一直老牌的强队,可是这届他们却一路不顺。分析一下是为什么吧。

  羽凡之所以赢了断桥队,因为是在白天,白天就意味着辅助的生存压力变小,也就意味着紫气A的地府被点杀的概率增大,尤其是还敢变兔子卡的情况下,顺带一提紫气A的短板是地府和DT,df硬件条件不是很好,dt不如换个tg;导演队的短板在FC,fc的人物抗性和宝宝都很捉急,虽然特技还是可以的,但是不如脸红红,基本靠的是fc的门派优势在打,没有发挥一个封一个辅助的最大作用;羽凡队的短板在回复和输出,这个等会具体说。先说为什么赢了紫气A

  在这个情况下,紫气A选择了点杀宝宝,其实有点战术错误吧,也就导致了一开始的双物理完全被压制。但是明显羽凡队,也很怕紫气A,紫气A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是夺冠热门,但是太嚣张,太傲,天也不帮。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从导演到羽凡,都选了鸟就可以看出怕给物理压制;从兰亭序不变猫女变海象说明了怕给点杀;从直接不清理宝宝回归到点杀,明显是怕;再看为了确保点杀成功,影闪+勾魂+心无杂念,一方面说明作为传统队伍输出很有问题,另一方面说明真的急,而且怕。这个心理导致在伤害计算上,应该说有很大问题,在愤怒计算上也因为这个原因出现差错,这个问题也延续到了决赛。

  羽凡对紫气A成功在白天+紫气选择点杀宝宝+成功的确保点杀成果+对双物理的血量压制,那么再来说为什么输给了大唐盛世A

  首先,很不幸的是,开场是白天,那再怎么打,也只能看ps的死亡运气了,因为在阵容上已经输了,对,就是输了。

  开始的时候没怎么看,但是怎么打羽凡队,真的就是导演队的打法,导演队和羽凡队交手很多次了,从一开始评分的落败,到现在应该说一旦在晚上就有极高可能性胜利。为什么?因为TG在晚上对一个物理的压制可以说是极致,尤其在没有fc的情况下,直接废一个物理可以说。

相关新闻: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第十届神武之战前瞻 导演队伍能否三连冠
PK杂谈 小特技合理的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服战新兴的剑气控制宠物 看如何横行霸道
神武之战未来之星 专访笑傲江湖复古爱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上一篇: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