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时夏雨凡队伍是服战的一直老牌的强队,可是这届他们却一路不顺。分析一下是为什么吧。

  导演队在晚上打羽凡队的打法,或者说白天其实也可以,但是会难一点—— 天眼削弱TG输出+点杀或者强控减少魔王输出(之前就说过了,羽凡队的主要输出在mw)+pt点灯对宝宝生存的确保+法宠点杀辅助+ps孩子压制回复,然后可以转向点杀mw或者tg或者tm,来控制愤怒从而使整个的输出和回复降低。

  大唐盛世A的成功就在于,天眼废天宫,烟雨强点mw,这样直接没了输出来源,ps孩子压制回复,法宠+lg点辅助孩子,这一点做的不是很好,不如紫气队,如果是mw加高毒+高审判的耐法宠,估计打辅助孩子一波不难。

  这里说什么130的打不过125的能用脑子理性思考之后再过来说话好么,谢谢了。

  另外在细节上,让mw变高夜会更好点。

  最后简单说吧,羽凡队之所以输,因为他们最擅长最稳定的输出+回复给压制了。

  第二点,神武伪随机的封系概率,明显是波动+周期。

  最后,这次服战之后,传统队伍被拥有WZ和TG的物理新贵队伍完全挑战了,在这里做出一些建议吧。

  1.建议修改WZ烟雨上限,60%真的不合理

  2.大家能把s b特技绝幻给丢了么,概率修改了知道么,有没有暗改我就不清楚了,这个有水清就直接废,打同级效果真心没笑好

  3.希望大家能顺应潮流,什么叫耐法潮流,什么叫抗性机制有问题,什么叫物理新贵,什么叫封的波动周期,这些都是规律,人在规律面前是很无力的,很难真的。

  所以,推荐东西:高毒高审判高感知恶心耐法,还有高逆击高精准这种恶心技能配合

  高勇ps孩子恶心回复,流云诀和凝滞术的故事,再次强调辅助变高夜卡提升的抗性不是一点亮点,最后高夜有波动,你可以理解为加伤害。

[编辑:这,小小布]
相关资讯: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第十届神武之战前瞻 导演队伍能否三连冠
PK杂谈 小特技合理的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服战新兴的剑气控制宠物 看如何横行霸道
神武之战未来之星 专访笑傲江湖复古爱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上一篇: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