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两极分化,极端的终结。论第八届神武之战。

  1、在抗性与速度的深渊中挣扎——辅助系何去何从?

  随着神武之战进行到了第八届,广大勤苦劳心的辅助已经达成了共识——速度是辅助的第一生命。辅助与封系的划分越来越不明显,由于阵位和变身,辅助快过常规封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以说,除了门派的区别,辅助的属性跟封系的一样,龟速辅助除了在低级PK中还有一定存在价值,可以说在神武里已经彻底死亡。

  那么为什么众辅助拼了命的加入速度大竞赛呢?

  原因无他,其一就是特技的先手权。能够先一步释放笑里控制对面特技,也能第一时间释放四海晶清等大特技而不怕被笑。辅助除了本身的门派技能,释放特技是重要作用之一,一个被限制了特技的辅助,跟废了一只手没什么区别。特别是DF,由于本身缺乏恢复技能,全靠特技维持全队血量,加上各种干扰技能,速度几乎放到了第一位上。

  其二就是利用卡速,使自己的辅助能够快过自己的封系,这样能够拉起封系,及时喂药,被守尸的压力也小了很多。

  所以,辅助的速度从600,到700,到800,现在向着900迈进,变身加阵法超过1000的速度,更快,更快,更加快……辅助们跟一条条疯狗一般撒开腿的狂奔,就为了能够“一笑倾城”。

  然而,在这速度的追逐之中,大家似乎忘记了,无论你的装备多么极品,神武里一个人物的属性终究是有限的。在不断提升速度的过程中,自身的抗性也在不断下降。曾经的辅助1800的防,8000+的血,能够免疫大部分的物理攻击,如今辅助的防御逐渐降低到1700甚至1600,血量也下降到了7000左右。随着110装备的开放,高端物理的输出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2300,2400甚至2500的攻击在一步步刷新着记录,加上虎1阵位、野兽、金刚、变身、逆鳞、失魂、破甲等等加成,1700的防御也已经形同虚设,三扫开扫1000,怒雷一下1800,触目惊心的数字挑战着辅助们脆弱的神经。再加上辅助的老对头法系,由于现在辅助大多项链锻吸收石,灵力差进一步拉大,龙3位、九头鸟变身、定心套,无论是飞沙龙卷还是烽火,都已经达到了恐怖的数字。

  横扫、怒雷VS地府、化生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挑战视觉极限的烽火

神武PK
神武PK

  由此可见,辅助系现在的处境已经岌岌可危,对于速度的追逐已经接近了极限,已辅助为己任的辅助系,却成了战场上最容易突破的软柿子,一个自己生存都难以保证的辅助,只能成为队伍的累赘。极端的追求该止步了,速度为尊的神话快要终结,今后的辅助系该何去何从?这是一个博弈,因为没人愿意第一个降速,但这将是今后辅助发展的趋势,让速度竞赛冷却一下,重新回归辅助的本位,是广大辅助系值得思考的问题。

  这里顺便提一下,速度竞争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DF,因为本身几乎完全靠特技吃饭,HS和PT至少在速度被压制的情况下还能依靠门派技能恢复和辅助,这也是为何到了后期,DF反而处境尴尬的原因。

       

相关新闻: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专访季军队:由气转力 结合间豪气冲天
神武独家专访笑傲服战速龙:苍白的文字
第九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龙宫领衔主演
专访天下无双队长雨季:新生力量 剑指苍穹
第九届服战成绩公布:天下无双包揽冠亚
祝贺:天下无双A队自导自演队伍蝉联冠军
第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提前锁定冠军
上一篇:神武服战走过三年 数据分析近期三年之路 下一篇:神武专访 笑傲江湖区准服战人员复古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