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时夏雨凡队伍是服战的一直老牌的强队,可是这届他们却一路不顺。分析一下是为什么吧。

  再说说导演队,讲导演队,导演队一直的风格都是注重宝宝生存+击杀宝宝+点杀,但是在遇到守尸困难之后有了两种思路,一是双tm影闪保证点杀与守尸,二是阵容更改之后,失魂+破甲+双物理点杀,多次点杀完成血量压制,从而控制愤怒。愤怒意味着,输出与回复,控制了愤怒,就是高级pk和低级pk不同的地方,前者强调更强调愤怒的精准计算,后者更强调属性。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导演和羽凡两支队伍是相对来说比较传统的队伍,即主输出+物理输出+3辅助。比较一下,羽凡队对输出的保护明显不如导演,这就导致了他们的短板不同,不过这和硬件条件也有关系:导演队从来不害怕点杀输出,因为其中有个小秘密,我不好讲,一方面导演队对输出的保护做的很好,另一方面即便死了也能起来继续输出,而且一旦点杀不成功,就是一个甚至两个破血,这对一个输出很有限的队伍是一个多么大的福利;羽凡队恰恰辅助的抗性要稍微好一些,但是输出的生存环境很差,没有类似光辉这样的特技。这也就是为什么莫言经常变蚌女。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两个队伍都有一个输出不足的问题,因为都是传统队,都相信辅助的抗性,但是这个观念,我相信这次神武之战给了很大教训——在坐骑以后,在卦象以后,在真元以后,在11级灵以后,输出真的是越来越强势了,辅助的抗性越来越有问题了,这也是为什么气宗的断桥残雪转剑宗了,这是神武机制的问题,开发成本有限采用的整个计算方式明显不如梦幻合理,楼主对互联网产业也了解一些,像多益这样的真的是比较拙劣的了。

  羽凡队和导演队,都是输在了输出上,但是各有不同,导演队的分析在之前的链接里。下面着重分析羽凡队的,大家都看到了羽凡队如何阻击紫气队,为什么能成功,别说什么断线不断线,至少在断线的时候明显是羽凡队站住了优势,他们队的辅助孩子一波都没出全吧?一个成熟的队伍在保存优势的能力上应该是不需要质疑的。

相关资讯:
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届神武之战 各服务器队伍报名图抢先看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第十届神武之战前瞻 导演队伍能否三连冠
PK杂谈 小特技合理的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服战新兴的剑气控制宠物 看如何横行霸道
神武之战未来之星 专访笑傲江湖复古爱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上一篇:恭喜大唐盛世A队荣获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