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两极分化,极端的终结。论第八届神武之战。

  3、左边天堂,右边地狱——两极分化的法系处境

  提到神武的法系,大家可能都想到的是帅气的群秒,养眼的数字,活动的效率和无限挂机的快感。确实,神武里法系可以说是相对轻松的职业,只是活动的话追求高灵就好,特技方面有个烽火足矣,没有也无所谓,不管是活动还是任务,挂着群看小电影去就是。无论是生存还是比武,辅助+多法的配合就是恐怖的刷分机器,多法队配合要求低,容错率高,战斗过程短,在各种看积分的活动中可谓是如鱼得水,加上中低端PK中法系的无脑群秒加辅助的恢复,确实让一般队伍难以招架,加上各种耐功BB的流行,物理输出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沦落到了生存比武找不到队伍的悲惨境地。因此很多人就跳出来,抱怨物理的疲软,法系的逆天,就不难理解了。

  可以说,神武之战之外是法系的天堂,不过在神武之战中,就是多法队的地狱了。

  曾经的枭北四法队在经历了几次失败后,重新调整队伍,采取了HS+PT双辅助、速龙等配置,本届的战绩可谓出色,特别是在面对同样三法配置的天下D,打的可圈可点,值得借鉴。然而在面对有备而来的队伍的时候,多法输出方式单一,被罗汉克制的缺点就暴露了出来,无论如何搭配,罗汉这道坎依然还是过不去。

  罗汉祭出,法系吃瘪

神武PK
神武PK

  我以前提过,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在越来越高端的战斗中,法系的伤害分散并不致命是最大的软肋。现在BB普遍注重防御和血量,想3法出手清一大片BB已经不太可能,况且有针对的队伍打多法是不可能让3法同时出手的。神武之战中只带两个输出,剩下辅助和封系的队伍配置也越来越多了,封系压制法系出手,辅助特技维持全队血量,导致多法的面压制很难打出来。枭北的几次胜利也是在控制了对面的辅助和封系,从而进入多法同时压制的情况下才获得的。最令多法队头疼的罗汉到目前为止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在罗汉状态下,LG只能打蓝,MW只能上圈摇头,看着己方的BB一点点被对方蚕食,却没有有效的反击手段。

  所以,目前的情况是,多法平常依然吃香,夺冠道路依然艰巨。如何能平衡这一局面,看今后策划的能力了。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专访季军队:由气转力 结合间豪气冲天
神武独家专访笑傲服战速龙:苍白的文字
第九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龙宫领衔主演
专访天下无双队长雨季:新生力量 剑指苍穹
第九届服战成绩公布:天下无双包揽冠亚
祝贺:天下无双A队自导自演队伍蝉联冠军
第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提前锁定冠军
上一篇:神武服战走过三年 数据分析近期三年之路 下一篇:神武专访 笑傲江湖区准服战人员复古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