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两极分化,极端的终结。论第八届神武之战。

  5、道符与蛛丝的共舞——FC和PS稳坐封系头两把交椅,TM转型刺客

  FC、PS和TM三大封系(TG和WZ暂且归为辅助输出系)长期以来也在为第一的位子争的不可开交,随着神武之战的进行,大家对三个封系的看法又有了新的转变。

  FC作为老牌封系,强大的降属性封、无赖的催眠和分身,是很多封系玩家的首选。从本届神武之战来看,FC可以说是配合物理输出的最佳封系之选,失魂降低的大量防御,让己方物理在全套状态下点杀辅助不再是难事,催眠完全控制了对面出BB的节奏,分身让己方辅助有更多时间照顾输出,是综合能力最强的封系。

  PS,作为最近渐渐火热起来的封系小妹,现在依然成为了封系大姐。上一届神武之战雨凡队的夺命战术,让PS好好露了一次脸。虽然只有双封,但是神魂的高命中,召唤姐妹的强大干扰能力,幻境术的出其不意让PS成为了一个不起眼的杀手。现在PS的加点也比较明确,5敏争一速,完全能扛得起队伍主封的大梁。(值得一提的是,龙啸A队在面对卧虎枭北队的时候,由于自身速度不够快,夺命在己方DT出手扫死对面之后才出手,错失了良机,不过本场比赛PS的几个幻境术有亮点,大家可自行观看)

  TM,曾经的一速之王,但在如今这个辅助都能抢一速的年代,速度的优势早已荡然无存。虽然封印技能也算多样,但是不降属性,也没什么别的特殊效果,与上面两位比起来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而本届风花的力TM成功抢到了大众的焦点,对于他的比赛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在此不再复述,但是我想说一点,如果这个力TM换成个力WZ,也没什么区别,效果可能还更好……也许有人看到这里要喷我了,“你懂力TM吗?”恩,确实我没练过,但是我真没看出力TM的优势在哪,至少本届神武之战没有表现出来,一旦气血被限制,能做的比力WZ还有限。

  另外天下导演队里的TM,主要任务除了封人控怒之外,更多的是高速守尸,利用影风车、影闪和吹失,第一时间击杀对方拉起来的单位(主要原因也是导演队没有法系,缺乏守尸的能力)。现在的TM,已经向着刺客兼干扰的方向发展。

  镰鼬斩伤害不俗

神武PK
神武PK

  影风车稳定1000+的伤害,守尸妥妥的

神武PK
神武PK

  6、写在后面的话

  之所以过了这么久也没继续往下写,并不是没东西可写,而是觉得神武的两级分化有些严重,高级PK跟低级PK完全是两码事,平常帮战和神武之战又是两回事。很多高级PK里适用的道理,低级PK不管用,同样的低级PK的打法,到了高级PK又上不了台面。比武生存刷分的那套,放到生死国境又是另一回事。

[编辑:这,小小布]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专访季军队:由气转力 结合间豪气冲天
神武独家专访笑傲服战速龙:苍白的文字
第九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龙宫领衔主演
专访天下无双队长雨季:新生力量 剑指苍穹
第九届服战成绩公布:天下无双包揽冠亚
祝贺:天下无双A队自导自演队伍蝉联冠军
第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提前锁定冠军
上一篇:神武服战走过三年 数据分析近期三年之路 下一篇:神武专访 笑傲江湖区准服战人员复古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