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比武过后的94:神武水月洞天屌丝交流帖

停级到底为了什么?神武94级屌丝专用帖,大家都来说说比武之后的94吧。

  相关资讯:

  直播神武平安夜挖宝图:30张下去已阵亡>>>

  神武圣诞节活动介绍:和朋友一起幸福过节>>>

  本人水月洞天94DT郑帅屌丝一枚。比武加成破了2000伤害很爽。其他属性也加了很多。但是比武场现在人多混杂,104虎视眈眈。感觉比武已经不像刷分游戏了,而是求激情的好场所。不过浮动的比武等级,这个月87-107,那么下个月又不一定了,感觉比武的感觉就变味了。或者说停机的感觉久变味了,好像患得患失一样,其实玩游戏到现在就是为了激情,不过现在没目标的话,让人迷惘。

  所以说,神武倒计时不远了,宁愿不玩也不升级了。老X打压停机不太明智。梦幻西游以前玩得那么嗨就是为了比武。现在神武也差不多。而停级的人花钱难道没有你冲级的人多吗?如果一味冲级的话。感觉太累,而且到最后你发现,被别人嫌弃垃圾一回合,你什么都没有得到。太无趣。下面附一张今天比武激情图。我队伍94和104,11月份跨服探花队伍激情50回合。

神武比武截图
神武比武截图
神武比武截图
神武比武截图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直播神武平安夜挖宝图:30张下去已阵亡
神武圣诞节活动介绍:和朋友一起幸福过节
《神武》抓鬼第10环奖励:快进来吸人品了
神武124级地府全面展示:晶清武器很不错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神武》圣诞成就:特别附送简单活动攻略
教你如何玩好大唐:适当降低防御提高速度
冲新区玩家心得:进来看看可以尽量少走弯路
上一篇:神武调整后的宠物图鉴:资质上限都提升了 下一篇:神武简单幸福:亲爱的我来了 你在哪?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