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两极分化,极端的终结。论第八届神武之战。

  4、小护士的逆袭,保护BB能力让医生汗颜——春风化雨,润泽四方

  PT和HS辅助首座之争由来已久,至今也没个定论,其实这简直就是废话,要是能明确的分个高下还玩什么。我在上一次神武之战评论中提过,HS的优势就是补血的及时性,而这一点是占了御魂洗髓换骨很大的光,没这个御魂HS作用下降半截。而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PT争议却不小,在以往大家的眼里,PT就是个挂着固定秒,下个副本己方BB乱飞的形象,相比HS的推血,对于BB的保护能力几乎为零。

  然而在神武之战中,PT在有了春风化雨的御魂之后,跃然成为了BB的保护神。先来看看春风化雨的说明:

  春风化雨:

  为本方最多三个宠物附加“气血治疗”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每回合恢复一定的气血

  消耗:(坐骑等级*4)点MP 3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2回合

  要是没记错的话持续能持续6回合。

  这真是保护BB的神技,一次三个灯,而且目标集中,肯定是BB,在目前耐功生存向BB普及。双方BB都是对着拍的情况下,6回合的灯可谓极大提升了BB的生存能力,让PT能腾出手来做很多其他的事。相比之下HS的推气过宫几乎对BB的保护作用就是0了,因为高端PK中,HS有机会推血的情况越来越少,也不一定能推到BB身上。

  更为强大的是,PT可以依靠春风化雨,随时给一个被对方集火的BB大海补充血量,极大增加了灵活性。可以说,随时的大海+极乐回天,让己方的BB站的更持久,消耗更多对方的输出。

  从本届PT的御魂都选择了春风化雨来看,确实是一个让众HS眼红的好技能。

神武PK
神武PK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专访季军队:由气转力 结合间豪气冲天
神武独家专访笑傲服战速龙:苍白的文字
第九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龙宫领衔主演
专访天下无双队长雨季:新生力量 剑指苍穹
第九届服战成绩公布:天下无双包揽冠亚
祝贺:天下无双A队自导自演队伍蝉联冠军
第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提前锁定冠军
上一篇:神武服战走过三年 数据分析近期三年之路 下一篇:神武专访 笑傲江湖区准服战人员复古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