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两极分化,极端的终结。论第八届神武之战。

  2、你拍一我拍一,宠物对拍真开心——耐功BB护盾坚守统一神武了

  随着前几届神武之战的进行,耐功宠的组合已经深入人心,BB不再作为主要输出的手段,生存被众多队伍放到了第一位,高级防御、高级强壮、保命神佑层出不穷。正如海湾所说的“高属性宠物”时代已经来临。BB生存能力的提高,让人物有了更多出手的机会,但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效应,神武又回到了“磨磨蹭蹭”的境地。大家都是耐功,你拍一下,我打一下,都不痛不痒,宠物之间的伤害几乎都不影响评分了,难免让广大看官有些昏昏欲睡。

  值得一提的是,桂花精灵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新宠,出色的功体防资质,加上漂亮的外形,深得广大玩家的亲睐。

  清一色的桂花和浣熊组合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神武PK

  靠着如打不死的壁垒般的宠物,回合数又一步步的延长了,好在一些队伍已经开始发掘耐法宠,对于耐功宠的克制可谓不小,高级审判和高级毒,克制了神佑和保命两大生存技能,成为了这道壁垒的突破口。

  耐法BB

神武PK
神武PK

  可惜目前似乎还未普及,不过法宠的作用将会逐渐被发掘出来是今后神武之战的趋势,在广大玩家的聪明才智之下,希望今后可以看到法宠的开发。

  另外随着反制的削弱,生存向的物法两用坐骑——冷静护盾坚守几乎成为了服战队伍的首选,护盾几率的加强极大的强化了宠物的生存能力,而进攻向的坐骑已经渐渐被玩家们抛弃,坑爹的连环和追击几率,彻底把这两个坐骑技能打入冷宫。只怕今后策划的方向会是削弱冷静护盾了,但愿不会是真的,我也养的这样的坐骑。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专访季军队:由气转力 结合间豪气冲天
神武独家专访笑傲服战速龙:苍白的文字
第九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龙宫领衔主演
专访天下无双队长雨季:新生力量 剑指苍穹
第九届服战成绩公布:天下无双包揽冠亚
祝贺:天下无双A队自导自演队伍蝉联冠军
第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无双提前锁定冠军
上一篇:神武服战走过三年 数据分析近期三年之路 下一篇:神武专访 笑傲江湖区准服战人员复古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