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老玩家独白:这就是别人比你牛逼的原因

神武老玩家独白,这就是别人比你牛逼的原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力挫双沉鱼:成功卫冕服战冠军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在这之前,其实我想了蛮长时间的。

  很多人,难免会问自己为何总不能成为焦点 ?为何我总是比别人要弱?为什么我的宠物没他的好?为什么我的输出差那么多?

  然而,就是如此,渐渐对游戏失去的信心,许多人走出了神武这个世界。

  说到这,先听听笔者的经历吧。

  在游戏里,大大小小,各种职业的号我都有,我算不上老手,我连110FB地图什么样都没见过,或许很多人会笑话我,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意识到自己存在着错误。

  我是一个性子急躁,喜欢寻求捷径的人,面对游戏充值的诱惑,有时候总会的挡不住的充上几百块,钱是冲了,可是大伙都知道,几百算个什么? 宠物却还是一样,没什么出色的。都知道等级越是高,好宠物的难度就越高,你想快人一步,就必须得舍得出钱。然后愤怒之下,就不玩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可没过个几天,又忍不住想上来玩,但是,我却不想玩原来的职业,又换过一种职业,玩了一段时间,觉得拼不过别人。又放弃了。

  如此反复,结果,号一大堆,可精的却一个也没有。

  上面就是我的故事了,同样,我也是依照自己的经历来分析。

  1:没有毅力,半途而废

  2:急于表现,不够沉稳

  3:喜欢寻找捷径

  4:懒惰

  5:缺乏交流

  首先,神武真的算得上是一个非常好的游戏了。不管是平民也好,土豪也好,一样能够在游戏很出色。平民花的是时间,土豪花的是金钱,方式不同罢了。

  我倒是觉得神武是一个很锻炼人毅力的地方,说句实话,如果说一年365天时间,我不求你天天上,算300天吧。如果说你能够300天,天天坚持完成每日20师门,修炼任务,2次FB。2次经商,10张宝图。

  算算SWB有多少 20次师门就以一个强化材料计算 1500,300X1500=450000 修炼任务暂且不算 2次副本也以1500计算,同样是45W 10张宝图。我算1000 30W 折合一起120W

  这是最低的标准,我不知道大家赞不赞同。如果算上转转乐,活动,剧情,十二生肖 三十六天罡,星宿等等。具体会达到多少呢?

  一个10级的黑宝石35W。 要是身上布满4个10级宝石。那场景会是如何?

  所以,我觉得玩神武,贵在坚持,沉稳,不要赌博(山水)。你一样能够牛B。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服战大神级人物:蓬莱A队龙宫宝宝展示
变异满仓用不完:神武105方寸宝宝展示
天下A队力挫双沉鱼:成功卫冕服战冠军
第37届服战半决赛:封系乱敏拉都拉不住
第37届服战战报8进4:宿敌之战无可避免
第37届服战16进8:开场点杀措手不及
第37届服战第四轮:法宠统领服战新时代
第37届服战第三轮:最肉辅助成首秒对象
上一篇:走出对宝宝追求的误区:能用就好不盲目 下一篇:一物降一物:神武服战首发宠的演变历史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