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一物降一物:神武服战首发宠的演变历史

一物降一物,神武服战首发宠的演变历史,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力挫双沉鱼:成功卫冕服战冠军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自从恐怖暗改之后,剑气宠在服战中的作用可谓是一度低迷,以前的剑气恐怖可谓是称霸武林,人家首发皆为恐怖剑气,可惜没有永久的赢家,一代补丁一代神,恐怖一改,剑气也随之而没落。

  本来剑气恐怖的搭配在于能够触发恐怖状态,压制对手的出手机会,但是现在恐怖改了,本来剑气高必能够发挥出最大的输出伤害,但是现在全部防御都提高了,迫使了玩家在首发宠上不得不做出改变。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从而剑气大龙慢慢想高连大龙转变,利用高连搭配高必将伤害集中,效果略见成效,但是好景不长,面对着火力集中的高连大龙之后,玩家再一次提升宠物的防御,提到一个惊人的地步,就连高连大龙也只可打出100多的伤害,如同铁壁一般。

  在玩家不断提高宠物防御的时候,在剑气,高连打不动的时候,单法宠出来了,单法宠无视防御,任你防御多高,依旧打出了高伤害,特别是清楚仙兽大龙的时候,效果比高连大龙更有成效!暴力的飞花瑶池对高耐宠十分克制,而且耐法同时也能抵挡物攻宠的攻击,一箭双雕。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时代在不断地改变,单法宠不仅仅能够克制高防攻宠,同时也能对敌方的封系和辅助打出高额伤害,以致于耐法有逐渐转变为暴力法的趋势,随着暴力法的诞生,能打出高伤害的更有月光的特殊技能,从而导致如今的五月光或者五瑶池首发阵容,从而有了如今开场即点杀封系点杀辅助的战术。

  相信不久的将来,又有一个全新的战术诞生来压制五瑶池和五月光的首发点杀战术,时代就像一个循环,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是一个不进则退的时代,并没有永恒的王者,并没有无敌的战术,但是导致你失败的必然是一成不变的套路。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被世人所遗忘的神技:大唐离间计显神威
神武转转乐的神秘大奖:清空日常的动力
查缺补漏:15条神武币途径助你脱贫致富
想要愤怒就那么难?直播怒冲金币刷腰带
是否想以下犯上?帮战120虐爆服战大神
变卖存货换精灵:不出精灵鸟万事好商量
城里人有钱真会玩:105普陀一身极品装
神武106速龙装备展:腰带鞋子双易成长
上一篇:老玩家独白:这就是别人比你牛逼的原因 下一篇:我们眼中的神武:虐我千百遍仍然如初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