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走出对宝宝追求的误区:能用就好不盲目

神武走出新手对宝宝追求的误区,能用就好不盲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相信80%的玩家都抱怨过没获得过源生,没有宝宝带,变异少,极品护符更少。大叔作为一个老玩家想说的是:你们闲得蛋疼!要么是来恶意存心打压的,要么就是玩了好几年都没弄明白神武的!别不服气!看看下面。

  第一,大家都知道,神武的还童丹很难得,很多时候没有足够的丹洗宝宝,只能靠金币买丹。而神武一个号在战斗中最多可召唤多少个宝宝?答案是5个,如果拥有了 3件人物饰品还能增加2个,即7个(包括珍神仙3兽和孩子在内)。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面对这么紧缺的还童丹,你们怎么能挥霍丹去洗那些华而不实、以后都没用场的变异?同时问下,你们还要挥霍神武币去洗大把的阳光、银河护符吗?你们有那么多宝宝去带么?给我一个解释,为什么平时不存积还童丹和神武币?!

心态
心态

  第二个问题可以直接点,所有的骨灰都清楚,珍兽和神兽真的适合带去PK吗?你们要明白,全力加点的神兽即便完成了4次进修、带饰物、145满级,它的伤害也不足2000,防御不足900,速度不足400!打不动、慢得死、一回合飞的脆宝雪糕而已!除了不掉寿命、适合打怪和泡妞外,它还能干啥?!珍兽或神兽,一只足矣,多了反成负担。你们与其拼死拼活去积攒兑换,甚至幻想着掉个源生进口袋,还不如脚踏实地,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去洗值得去带的变异!值得拥有的变异宠才是属于你的真正终极利器!

心态
心态

  第三个问题,新区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混老区的新手就该打屁屁了!你们前期真的没有宝宝带?1级至80级老手带你飞,85级就可以随便洗只攻击资质过1500的狼和龙女带着,辅助点满了就上95,因为47是你最好的过度宠!普通的舍身47满攻击资质1587,砸本低级吸血顶了鬼魂,上个低级夜战护符就足够帮你刷副本了!副本里面还有个罗成等着帮你过度呢!别给我说什么老区大号不带副本,不带你就换个区!两个礼拜上不了80的区不叫老区,叫鬼区!大号最缺什么?最缺信誉和威望!靠威望升官职,能增加修炼等级!

  第四,还在抱怨自己没有还童丹、没有神武币可以存的人,请回答:每天的师门都做了吗?每天的天赐宝箱都做了吗?每天的帮派烧烤都做了吗?一天4次的幸运大抽奖抽了几次?那些宝藏碎片是否用来兑换还童丹了?每个星期70张宝图、28次副本和所有的活动,都参加了吗?每次节日礼物都领取了吗?是否做过中头奖的春秋大梦去挖山水了呢?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任剑逍遥95天宫展示:指挥腰带必杀武器
新卡片合成系统:浅谈如何增加额外属性
一大波变身卡来袭:附加额外属性或技能
法宝猜测有依据?PS加命中普陀变身法系
高低搭配永远不废:124魔王BY宝宝展示
玩家脑洞大开增新门派:兜率宫第一辅助
直播2000丹洗月光:不出灵犀挂出奇遇
作为肥料的自我修养:努力领悟力求上进
上一篇:舍不得的是真实情感:两年玩家心路历程 下一篇:老玩家独白:这就是别人比你牛逼的原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