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画龙A队狮驼回应:开天阵意外没有操作手

  相关新闻: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至于哪些问题

  1.为什么开天阵?

  2.决赛请指挥以及操作手?

  3.当晚跟沉鱼A跨服?

  4.遇到完整的沉鱼B能否赢?

  5.B队被拖我们之前是否之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我们为什么开天阵,因为wz经常带队伍,默认阵法是天,当天变好卡一进去准备场,就有人跳进我们打架频道说b队被人无限催眠被点,然后我们就去菜鸟直播间看热闹去了,大概14分的时候,wz突然消失了,我们马上跳回自己频道,检查下药,首发跟孩子变卡,就16分开打了,开打那一刻我们自己都懵b了,这是第一点。

  第二,从画龙a刚组成那一刻开始,服战全都是本人亲自上的,指挥由始至终也就那一个,至于你们说的一队操作手,又请了谁谁谁,简直是无稽之谈。

  第三,当天跟沉鱼a跨服,在服战群的都知道,是我们约的沉鱼a,并不是沉鱼a约我们,我们就这样拿到冠军也不开心,就想着跟沉鱼a打下,毕竟变的审判金刚狼跟蝴蝶,不想浪费,至于你们说的沉鱼a马上跟我们所谓的“冠军”打跨服是什么含义,我只能呵呵......

  第四,如果b队没有被拖,我们能否赢,这两天一直看贴吧,看到的大概都是我们打不赢,我们的比赛有水分,还有什么运气好,老子一巴掌呼死你,彩云a 九天a 扬名a 哪场不是硬仗?不吹不黑,就这一届来说,听好了看好了,就这一届来说,我们打b队十拿九稳,不要问为什么那么自信那么膨胀,有脑子的人都会看沉鱼b的预选淘汰赛,算血看bb,说白了我们变审判卡就是因为看到高神bb多,如果你们说决赛那场高神全部换保命了,那我没话说了;

  第五,b队被拖我们事先是否知情!!这个被黑我就更醉了,请问,要是我们之情,我们会变审判狼审判蝴蝶?月影兔带饰物带技能?bb改书改点?也许你们会说这只是我的一面之词,但是那天打沉鱼a,看我们视角的都知道我们变的审判卡,要是我们之情会变审判卡?还有,又是那句话,菜鸟直播b队被拖,几千人都知道,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知道了??真有意思哈。

  就这样了,嘻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直播刷90级腰带:指挥一堆愤怒何在?
神武2新手帮主养成计划:帮派功用大揭秘
既然卖不掉就毁掉:五技能变异全丢弃
客观分析:史上最劲爆最乌龙的47届服战
花好125龙宫展示:5件聚灵套BB变异半成品
庄主不是那么好当的:最全山庄攻略心得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