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新手帮主养成计划:帮派功用大揭秘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帮派是游戏中志同道合的玩家组成的大家庭。哈哈偷一句官方介绍,大家好我是静默有时,刚当帮主时的手足无措相信很多萌新都感同身受,所以决定写一个帮派的小小分析贴,不只是帮助萌新帮主的养成(其实就是渣楼主当帮主的时候啥也不会怒而奋发),也让大家更加了解帮派以及帮派当中各成员职能(虽然我预感这贴子的人气十分寡淡),我为缘定三生风花雪月代言。

  1 帮派的创建

  等级达到20级的无帮派人士都可以在长安城(346,149)的帮派总管那里申请创建帮派,申请创建帮派需要花费1000金币或1825万现金,在申请创建帮派成功后,如果24小时内响应人数到达20个,则帮派创建成功,申请者为帮主,响应的人为帮众。如果响应人数不到20人的话,帮派就创建失败,手续费也不会退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 如何加入帮派

  等级达到11级的无帮人士可在长安城(346,149)的帮派总管那里申请加入帮派,或者点击游戏右下角的帮派按钮选择加入帮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 帮派的设施功用帮派最高的等级为5级。刚创建的帮派是1级帮派,由于楼主只在5级帮派待过,所以目前先不介绍帮派的具体升级,目前以楼主所在帮派为基准。相信以后楼主会有机会再来扒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帮派师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查看内政信息:点开可查看帮派当前的内政状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开设内政建设:可以开启内政任务,对帮派建筑进行升级,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青龙任务。大家对帮派建筑升级时一定要结合自己帮的实际情况。帮派建筑的最高等级除厢房(16级)外是帮派等级*4.具体各建筑的作用同上图。

  3、设置技能研究:就是辅助技能,除了临仙(112,103)可以学习辅助技能外,帮派学习技能花费更低一些,这个就是帮派对于辅助技能的研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一种研究到上限后,要及时更换哟

  4、拆除建筑:拆除帮派指定一种建筑,两次拆除至少间隔24小时。对于某些老帮,会在技能研究和守护兽满级后选择拆除书院和兽室。(仅有内政建设权限成员可见)

  5、竞拍推荐帮派名额:介绍界面十分详细,这里我就不啰嗦了,简单粗暴些就是你花钱给你优先送一个星期的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设置敌对帮派(仅帮主可见选项)

  7、修改建筑位置:可以调整帮派建筑在地图上的位置,每次调整需要花费50W帮派资金。(仅帮主副帮主可见)

  8、自荐帮主:推翻政权的时候到了!(仅副帮主和长老可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反对自荐帮主:可一票否决他人的自荐帮主。(仅帮主、副帮主和长老可见)

  福利总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学习技能:就是辅助技能的学习,帮内成员可以在这里学习辅助技能,帮派师爷那里研究的技能在这里进行学习。

  2、购买物品:可以购买二级药和帮派传送符。(赚点小钱钱的好东西哟)

  3、任务奖励仓:就是帮派各类任务的奖品库,通常是帮派管理层捐献(我喜欢我们大方的帮众)帮主和副帮主可以设置概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帮派修炼:30级以上成员用来点修的地方,少少的信誉现金就可以获得大量的修炼,2级以上帮派开放

  5、每周福利:40级以上的成员可以花费150点帮贡可以领取,其中包括经验信誉和修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抢宝石啦! 每周日22:10,帮派准时刷新礼物,一定要注意刷礼物前帮派资金不要低于维护资金,否则不会刷礼物,帮派维护资金可在白虎堂查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帮派礼物拍卖:集体帮派活动胜出后会奖励物品到帮派仓库,每周帮主可以在周末晚十点前设置礼物进行竞拍或者帮贡兑换,拍卖时间是周日晚十点开始,第二天晚十点结束。

  8、发放工资:帮主每周可发放一次工资,并指定比例。(仅帮主可见)

  天庭使者(降魔)

  帮派等级大于等于3级,行动力大于等于45可以由长老以上的帮派成员预约活动开启时间,同时任命一个指挥官,指挥官权限等同于帮主权限(图15)。申请成功后可以在本周任意时间开启,也就是说预约时所写的时间并不是很重要,如果需要更改时间,可以直接到天庭使者处更改(时间只能往前改不能往后推),或者帮里自己直接选择合适的时间开启就好,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沈姑娘(欢乐派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玄武堂总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天玄武堂任务只可以完成20次,每完成十环就有几率获得奖励仓物品。

相关资讯:
既然卖不掉就毁掉:五技能变异全丢弃
客观分析:史上最劲爆最乌龙的47届服战
花好125龙宫展示:5件聚灵套BB变异半成品
庄主不是那么好当的:最全山庄攻略心得
壕友集齐7仙兽找好友:彩云95级五庄BB展
跨服PK视频解说:二0VS锦绣PK二连发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