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客观分析:史上最劲爆最乌龙的47届服战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47届服战大总结,史上最劲爆最乌龙的服战!

  本届服战过程可以载入史册荣获奥斯卡奖,画面如春宫图,剧情如宫廷剧,影响力堪比好莱坞,而最佳奥斯卡奖获得主非曹大大莫属!

  相信经历了本届服战的观众,你会有太多的吃惊,太多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神武昔日霸主天下止步16强!不敢相信神武八冠王沉鱼爆冷不敌扬名王朝被终结!不敢相信多次前3甲的花好月圆小组赛竟遭遇2连败!更不敢相信决赛居然会上演古代宫廷剧的场面,太多~~~~~太多的不敢相信,然而你竟然信了!

  《奥斯卡最佳配角奖》——画龙A队!什么!冠军居然成为了配角!史上最躺枪、最悲催一幕发生在画龙身上,成为史上最悲催冠军,获得冠军画龙本应全区举国欢庆、热烈庆祝享受各种媒体资讯报道以及冠军该享有的荣耀待遇,然而冠军男主角画龙,不料却被配角沉鱼抢戏!就在画龙获得冠军当晚全区乃至全服资讯舆论几乎一边倒向的将视线转移到沉鱼上演的宫廷剧内斗,沉鱼的宫廷内斗瞬时间铺天盖地的布满神武,强大的舆论使人们完全忘记了今晚的冠军获得者,整个冠军之夜画龙几乎没任何资讯画面,完全充当电灯泡被人们忽视了!本应实至名归创造历史作为将近2年新区获得冠军的荣耀,却受沉鱼内斗影响使得决赛出现意外变成了一场笑话、使得比赛失去了含金量,此时史上最冤、最躺枪、最无辜、委屈从男主角转变成配角的心情谁能理解!有实力但却不能发挥的心情谁能理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奥斯卡最佳黑马奖》——扬名立万!相比画龙的无辜、沉鱼无奈本届服战估计只有扬名能笑得起来,虽然无缘决赛,但是亮点可谓十足,画面资讯舆论极强!沉鱼首战惊天爆冷不敌扬名,八冠王罕见被终结,是本届服战最大最亮点资讯,瞬时间让所有玩家们一时把所有目光焦距在了扬名身上。而扬名由神武第一DT男偶像导演指挥率领的团队,导演可谓是神武服战开创以来的传奇人物,是众多玩家们心目中的偶像,如今服战公认物理一哥ST,在遍地ST泛滥的服战年代,在DT日益衰退PK鸡肋、严重吃辅助、拖团队后腿、陆续消失在服战舞台的情况下,导演毅然6年坚持DT是物理一哥的道路理念,使大唐在服战舞台上开创一片新天地,让我们敬畏!导演坚持DT不懈的道路使得本届服战16强罕见的有5只队伍同时出现DT的身影!让我们像一代传奇男偶像导演致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沉鱼A队!没错,你确定?是的,非常确定!奥斯卡奖非沉鱼莫属!大家会疑问沉鱼16强都没进入,为什么会把最重量级奖项颁发给他们?看完后你会恍然大悟....

  神武一代传奇八冠王——沉鱼A队,几乎垄断整个16年的服战冠军,成为神武历史上最长的连冠获得者!而这个八冠王朝的不败神话竟然被神秘黑马扬名A队终结,成为本届服战最大冷门,在罕见的无缘16强后,人们原以为沉鱼A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画面资讯会有所减少,但结果恰恰相反不仅无减反而还大增,宫廷内斗画面资讯甚至盖过了获得冠军的画龙。主宰着本届服战局势以及走向 ,即便在首战失利淘汰出局无缘16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左右着整个服战全局的走向,可谓成也老曹、败也老曹,无论我进不进决赛最终资讯画面舆论导向还是属于我的,没为什么!因为我是导演,我心情好久让B队打,我心情不好,你B队连出场机会都没,只能4人打!不得不佩服曹大大过人的导演本领,本届奥斯卡导演不属于曹大大属于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奥斯卡最佳反派奖》——沉鱼B队!要论长相、轮气质、轮绯闻经历怎么看都适合出演反派角色,自古B队出资讯,各种舆论以及负面资讯均由B队国家专利级别产出,与生俱来天生的负面资讯生产高手,极具天赋的反派人物,外加略带邪气的外表他不演谁能演,他不获奥斯卡谁获奥斯卡!

  从早期各种区内大战不断、以及与天下A结盟服战与曹大结怨、包括最近发生的找回事件以及服战乌龙门等等一直以来沉鱼B队就负面不断,琐事缠身估计已经要忙得焦头烂额了,为了奥斯卡事业如此奋斗努力,以及背负万人骂名都毅然坚持走反派这条道路,不获奥斯卡奖死不瞑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奥斯卡最佳坚持奖》——天下队!6年了~~·7年了~~~神武陪伴我们走过许多年了,而曾几乎垄断神武几乎所有服战奖项以及7冠王的帝国霸主天下,记得6年前神武有一句相当霸气牛X的话来代表天下:神武只有两大区,天下区与非天下区!这句话多么的霸气的表达了当时天下帝国的繁荣与强大除天下以外的区几乎都不是区!在传奇人物导演等老一辈以及老玩家纷纷离开后天下服战日益衰退,成绩惨不忍睹。但在这种恶劣情况下天下后辈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骂声来收拾目前天下的烂摊子,毅然坚持服战,让我们为昔日的帝国霸主天下致敬!

  再次在回忆下天下经典霸气名言:神武只有两大区——天下区!与非天下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大总结:无论剧情过程是多么的乌龙与狗血,但结果无论如何冠军获得者终究属于——画龙点睛

  数月前有一只陌生与神秘新区出现在服战舞台,经历了数次摸爬滚打后,在一次比赛中首度击败多年殖民帝国老区天下,一战成名一瞬间让所有人关注了这个仅开区不到2年的新区!不过人们不敢相信仅仅作为开区一年半的新区居然击败了天下,一时间人们对画龙一致评价为:“运气、”然而下届服战天下与画龙再次碰面,画龙再一次的击败天下,人们开始爆炸了,这时候人们集体保持:“沉默” 然后下届画龙作为史上最年轻新区打进决赛与沉鱼会晤,这时候人们一致评价:“实至名归”!

  很多人说这届服战冠军是躺赢,笑话、乌龙、似乎缺失含金量!但你仔细观察这届服战画龙实力硬件越发增强,指挥磨炼越发成熟,无论小组赛以及淘汰赛相碰对手含金量相当高,尤其是四强争夺赛中 画龙VS扬名两只黑马相遇,一支是击败多年帝国天下黑马、一只是击败八冠王沉鱼黑马,当两只新兴黑马相遇,究竟谁能够一黑到底,结果是画龙,这次画龙罕见的仅仅十几二回合轻松战胜扬名,虽说有一定运气成分,以及扬名未发挥到狙击沉鱼时的潜力,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运气是有实力作为前提支撑的、这届画龙实力、硬件、明显比上几届更厉害了些,指挥越发成熟!虽然在决赛出现乌龙使得画龙A未能与B队正规交手,但是B队代表也在贴吧发言如果交手未必能打得过这届势头勇猛画龙!所以画龙冠军——实至名归!

  画龙点睛原本是个默默无闻、平淡无奇的小渔村,但自从画龙A队横空出世组建后,仅凭一已之力将一个弹丸小国打进服战大舞台,将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区迈进服战大区行列,使其活跃在国际大舞台中,让人们都知道画龙,认识画龙,佩服画龙!让所有老区都不得不佩服一个仅开区1年半载将近2年的新区,能在服战开创一片新天地是未来许多新区以及后辈们敬仰与追求的目标,让我们向这几位新兴冠军致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面都是营造轻松气氛调侃、娱乐话题,是为接下来严肃的话题做准备,关于本届服战出现的众多乌龙以及闹剧包括沉鱼宫廷剧内斗事件我以最中立、最客观、不站任何立场、从玩家游客们出发点评几句本届服战对神武造成的影响严重性:

  1:服战沉鱼B队被传出找回门,事情真像以及是否被找回我们无从所知不加以对私事评论,但俗话说无风不起浪,苍蝇不叮无缝蛋,事出必有因B队多多少少与事情离不开关系,自古以来沉鱼B就一直负面绯闻不断,琐事缠身!

  2:用一段话来诠释这一系列事件就好比现实当中,小偷 偷盗伤财伤民,小偷人品败坏固然可恶,但相比之下那些抓到小偷后捆绑、鞭打、凌辱致死,站在光明正义道德底线,用此过激方式处理事情的人,他跟小偷比起来也好不到哪去!虽说找回门固然可恨,理应受到相应惩罚以及道德谴责,但沉鱼A趁势借机找回门与昔日B队的私人恩怨新账旧账加一起公报私仇,利用光明正义的角度,把自身私人恩怨带到服战舞台上来,并在服战决赛中用极端的方式干扰与破坏了本届服战决赛使其成为笑柄,虽说沉鱼B负面形象琐事众多,但无论怎样都是同区代表沉鱼出战为区争光,但曹大大在此事上做法显然多少有些不妥,伤害了不少沉鱼粉丝,让昔日冠军区成为笑话,沉鱼A在首战不敌扬名无缘16强后,无法代表本区争光继续出战,本应支持与鼓励还剩下为本区继续作战的团队,然而沉鱼A并未这样,没有选择国家利益,而是带着私人恩怨以各种小动作不断对本届服战进行干扰搅乱,严重破坏本届服战正常绿色和谐秩序,加上曹大大身为神武公众知名人物,以如此败人品,伤沉鱼粉丝的方式做法回馈支持你的沉鱼粉丝们,属实有些欠妥!

  为什么我说沉鱼B那么少,大家以为我在黑沉鱼A,实则不是!因为沉鱼B代表的是负面形象,神武玩家心理都清楚知道,所以说多都没用,也改变不了。而沉鱼A不同,神武的八冠王正面形象,曹大大身为神武公众知名人物,可以说在一定方面代表着神武代表着服战,然而这位公众人物并未能传递给大家正能量,而更多的是过激负面影响!沉鱼B做法是私事,伤害的是个人!而沉鱼A做法是公事,伤害的是社会团体。以损害公共集体的国家(本区粉丝)利益来报与沉鱼B队仇,A队的做法属实有些不妥当,不过还是要感谢沉鱼A的出现带给神武的激情,制造出神武八连冠的传奇神话!

  神武《黑色八月》服战

  本届服战影响与损失:

  1: 《玩家伤心》 ——玩家游客期待已久的服战决赛沦为笑柄、泡沫,让大批玩家不满、伤心失望,以及部分期待服战粉丝流失!

  2:《冠军无奈》——估计本届最无奈、最躺枪的莫过于冠军获得主画龙了,受沉鱼宫廷剧内斗影响使得本次决赛成为笑柄无含金量、而且并未享有冠军应有的举国欢庆荣耀的画面,所有镜头均被沉鱼宫廷所抢!

  3:《安保不利》——服战被誉为神武最高赛事,是神武众玩家所期待的舞台。然而这个神圣绿色的舞台却随意被玩家以私人恩怨干涉破坏,从侧面反应出官方在服战上安保不利,未能保障参赛选手的正常人身安全比赛渠道,应该设置凡参与服战选手都享受PK保护,服战如奥运会都还有保安武警保护运动员,以及在决赛当晚面对沉鱼突发事件上随机应变与临场处理能力欠缺,应该停赛延期、或者更换对手等等来保障观众以及参加选手,但是这些官方都未能做到!

  4:《官方失责》——服战是神武最圣神最高赛事,如同奥运舞台。奥运开打期间都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对参加选手进行兴奋剂以及平时违规记录等才能参加,神武如同奥运也是如此,然后官方并未对参与服战选手进行相关违规检查,就报名完事了,以极其业余的职业举行服战,导致涉嫌找回的沉鱼B参加此次服战,然后导致之后出现一系列乌龙问题不断!这点是官方有待改善地方,不过我相信在经历这届黑色八月的一天今后官方会加以类似事件发生以及提高相关安保措施,同时严查找回、或者又严重负面违纪玩家参赛,如沉鱼B找回门,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此次风暴发生!

  在此记者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本次冠军获得者画龙成员的合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花好125龙宫展示:5件聚灵套BB变异半成品
庄主不是那么好当的:最全山庄攻略心得
壕友集齐7仙兽找好友:彩云95级五庄BB展
跨服PK视频解说:二0VS锦绣PK二连发
沉鱼B队找回事件专访:揭秘服战4打5内幕
沉鱼A队VS画龙A队跨服:巅峰对决PK解说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