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十二门派大改革:从地府开始的门派平衡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天策

  1. 突袭调整为:以50%伤害攻击目标后为自身附加“突袭”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攻击力提高且攻击不会触发保护,成功击杀目标或自身死亡,该状态会消失。

  这招完全是为了配合大唐点杀真元而生的,附加状态3回合,还附加攻击,只要在3回合内攻击对方,对方都不会受到保护,只到点杀死为止!

  2. 横扫天下真元Ⅲ调整为:使用“横扫天下”时每次攻击出现必杀的几率均增加10%。

  在出了横扫点杀技能后,你认为还有谁会开横扫必杀么!!这个只能当做纯生肖、36日常任务活动用!基本没人开!除了PK玩家意外可以考虑!

  3. 横扫天下真元Ⅳ调整为:使用“横扫天下”击杀目标时有25%概率使其3回合无法被复活,仅玩家对战中生效

  这个是这次大改中绝对的亮点了!在配合突袭让对手无法保护,击杀后有25%,3回合使对手无法保护!

  总结这次天策大改亮点十足,点杀!点杀!曾经的三刀夺命孤独杀手又回来了!表面上看去加强了,实则实施难度系数巨大!尤其在服战大舞台中,狮驼的连环、大唐的横扫经常都还要配合BB以及最后LG的秒才能带走一个人,如果三刀扫完后要靠BB补刀以及法系秒才带走一个目标,那就不属于横扫真元触发的范围了,横扫真元范围是仅仅是大唐单独个体横扫带走对方,才有机会让对方无法复活,而且还不一定成功毕竟有几率!所以实施难度巨大要提前算好对方血量、以及掌握全局走向,大局方向等等精密算计才能出手扫!如果失败了二次横扫出手几率就相当大!相比狮驼飞机后的必杀、狂暴、清BB又能对人物造成威胁等等,天策还是很难以撼动狮驼长期物理的霸主地位!

  程咬金由于从小荷尔蒙旺盛,年轻时的他禁不住诱惑纵欲过度,和自己长满老茧左手谈了30的年恋爱,导致患有严重肾亏、肾虚!所以铸就了千百年来大唐弟子们横扫完后,就立即肾虚!在如今王宝强妻子出轨后的第二天夜晚,发现自己爱妻程夫人并当夜和牛魔王私奔后,程咬金立即挥刀自宫!从此再也不相信爱情!禁欲后的程咬金发愤图强,苦练葵花宝典!肾虚的身体得到不小的修复,门派得以大增!虽然和狮驼没法比,但还是得到了不小的增强!

十二门派
十二门派

相关资讯:
直播从转型到染色:打造一把黄金圣剑
天策36遭冷落原因:实测天宫天策伤害系数
各种骗术大起底:抵制骗子从我做起
再战105天魔展示:四海慈航宝宝变异成品
天下无双115龙宫展示:一珍兽六变异成品
神武2从不充钱到买仙兽:入坑时间有点长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