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天策36遭冷落原因:实测天宫天策伤害系数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首先测试大唐平砍,破血分别伤害。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自己大唐号属性。狮驼属性下面发。先说好狮驼防御1340。

  进攻方大唐,沙包方狮驼。

  测试结果如下。大唐平砍1100左右伤害。破血两下1000左右伤害。

  破血是普攻系数,也就是100%。

  从侧面证明大唐平砍确实有特殊加成。差不多大唐的平砍能比以前多5%左右的系数。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实验横扫的伤害系数。进攻方大唐,沙包方狮驼。

  测试结果如下。

  安神决伤害系数是70%,打狮驼打出650左右伤害,我方大唐横扫开刀也是650左右。基本可以得出大唐的第一刀是65%。横扫真元加成暂且不算。

  之后两刀就是85.105。第三刀和大唐的平砍差不多。

  所以65.85.105。这个横扫公式是很正确的。大唐玩家可以用安神决去和横扫第一刀相比较。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不信属性的或者觉得我弄虚作假改狮驼装备的,天宫千里眼证明一切。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天宫封魔伤害系数测试。

  进攻方天宫。防守方狮驼。

  千里眼测试。1340防御。

  天宫平砍狮驼910,封魔1375。

  所以封魔的伤害系数是很高的。

  起码超过了我大唐的第三刀系数。具体多少我不敢说。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天宫怒雷伤害系数测试。

  进攻方天宫。防守方狮驼。

  狮驼变了天兵,千里眼测试1400多防御。

  天宫怒雷狮驼高打1200多伤害。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天策横扫伤害系数在1400防御情况下测试。

  进攻方大唐。防守方狮驼。

  大唐开刀550,第二刀728。也就是说大唐的前两刀和天宫的怒雷持平。大唐的第三刀才打出上山伤害。

  注意天宫比大唐低了接近60点攻击。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先来个小总结。天宫在盟主强势在于面伤点杀都不弱。甚至很多耐攻,辅助怕怒雷,多过怕横扫。现在的横扫的首要击杀目标应该是主敏副体的封系。扫辅助或者扫耐攻,没有方寸的破甲封,还是洗洗睡。

  天宫的怒雷开法连真元还是很强的。大唐饱受诟病的应该就是横扫系数过低。

  另外力五庄的烟雨系数比破血高。不过手上没有力五庄的号,但是我可以很负责的说,烟雨系数起码在95%以上。

  关于大唐的禁复活真元,我觉得一流强队还是可以用的。

  这个真元对日常作用等于0。而且舍弃了伤害真元。横扫的系数就是不变的65.85.105*。这个系数肯定是不够的。

  但是pk算上输出位,夜战卡,野兽,逆鳞的话。其实扫死人还是可以的。像盟主一线物理变卡2250,输出位弄死人不难。所以不是输出位的大唐选禁复活就没意义,而且盟主大唐没突袭,被保护率太高,需要赌的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个人还是推荐必杀真元和加伤害真元。

  大唐门派的伤害系数在四物理里是垫底的。大唐的杀气诀,定神诀,先发,都是少30%到40%的伤害系数。抛砖引玉弱于平砍也是事实。除了后发的伤害系数很养眼,其余技能都一般。其实神武大唐确实少了一种狠劲。

  再来一发天宫封魔和平砍的系数测试。平砍810。封魔直接上千。

伤害对比测试
伤害对比测试

  其实感觉大唐号攻击不算高也不算低了,不过说句实话。大唐到2200攻击其实就差不多了,像那种2250以上的,你没攻击附加那是不可能。

  大部分物理还是2150左右这种攻击。因此很理解队长们杀36不要大唐。说实话同样2100攻的天宫五庄大唐狮驼。你会选哪个?摸着良心说。

  选必杀和禁复活真元的大唐。想明白一点。五庄的烟雨系数不算真元两下200%只多不少。大唐不算真元只有250%。所以大唐虚弱两回合带来的伤害其实比五庄高不了多少。大唐很依赖伤害真元,50%加15%伤害这个真元有效弥补了大唐横扫系数低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这个真元还是不过气的。必杀真元怎么样,我还没用,大唐号也是必杀武器,起码我不会去选择必杀真元。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各种骗术大起底:抵制骗子从我做起
再战105天魔展示:四海慈航宝宝变异成品
天下无双115龙宫展示:一珍兽六变异成品
神武2从不充钱到买仙兽:入坑时间有点长
直播洗银河护肤:只为变异五技能幽灵虎
十二门派更新见解:遇强削弱遇弱增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