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各种骗术大起底:抵制骗子从我做起

  相关新闻: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不知不觉已在神武渡过了三年的时光,平均每天10+小时在线。看过了太多各种被骗刷屏的悲伤故事,哦不应该是事故了。加上最近新闻上几则大学生被骗致死的的消息,让我有点感触。想想现在的神武,尤其是新区,已经成了坑蒙拐骗的重灾区。我个人认为,神武这款网游,真心是现在不多的良心之作了,不论你是不花钱,还是花几百几万,都能找到和你差不多的队友,一起快乐的玩耍。至于那些花了很多钱说被坑的,追求变异,追求全红的追求装备完美的,我不予评价毕竟完美的代价,也是要量力而行吧。闲话不多说,下面就我个人经验来分析一下目前神武各种常见骗术。

  新区开区,第一波骗术就是所有的D理了,随便开几个小号,喊各种口号"我是XX,我不困,懂的M" 这种的,如果你谈好了,直接付了钱,那么好基本上第二天你会发现,经验未动,号被清空。 伪D和真D的比列,我觉得吧8-2开。 那么如何真的需要D,能很好的防止被骗呢?,首先要对自己号投资一点,比如弄个头像,买点限购,号上不要留金币,然和和D谈 比如2-6小时,截图一结.D上号一看你对号投资了,肯定也会安心的给你刷。 分的次数越多,你越安全,真D是愿意这样的。 原因你自己想。伪D会找各种理由让你先付。这种你可以直接拉黑了。

  第二波骗术,带三届从最开始了带3个开始骗 一人9W一队,36W。有时候他会开2个小号组一起配合,等FWQ40左右,就开始骗15个,一次35W。一队140W。那些个骗子会用好几个号轮流上阵。等着那些新手送钱,那么三届如何防骗呢?1就是最好去突破大号带队的,这种风险是最低了。2上车后让队长发出来15个三届,然后再契约双倍。不过真的骗子,他还就真的能买15个,然后发了契约。等大家交了钱 他就挂那不动了。 所以15三届,小号喊的我从来不去。防不胜防。

  第三波骗术,出菜,等骗了几波三届,几个小号攒到了百来万,就开始骗现金了,这个相信也是神武新手上当最多的地方了。普通的骗子也就是喊出菜比例叫了很高,有些新手急着跑修没钱了,还真就信了,那些个30 40的号 身上上限也就60W多点,怎么就能出你 20 30的菜呢?你自己稍微走点心会被骗么?,当然,也有那些准备4个小号,然后号上钱都存满了。还截图给你看的,你要是一口气先付了钱,那钱基本上也是走远了。就我个人经验来说,出菜这个东西,如果没有大号担保,小号喊的那种,除非1你是排行的,让他先钱,2让他分多次交易。我觉得把那些骗子的底线也就是 5R一次,如果你说分5次,一次2R。可以长期,他如果说嫌麻烦不乐意。那你就可以拉黑了。 新区的话 比例没多高的,加上扣的那个税,真心你还是在金币交易系统里面找300金币-280W的来的核算。

  第四波骗术,出图鉴。这个真心只有新手上当了,不过最近几个新区,依然看见有人喊收全套图鉴的。因为现在游戏里限制商人,图鉴已经基本无法刷了,以前3天电脑一天可以轻松刷9张图鉴,现在30台电脑,一天估计也就5张吧。那些骗子,会把以前的老图,发给你,几仓库的图鉴。你要是真信了,那注定十个悲伤的故事。

  另外这里说一句我不得不佩服神武的策划,跑环和图鉴的改动,使之前第一次跑环平均开销250RMB,变成80左右RMB。让玩家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实惠。对那些商人刷环,控制物价的打压力度。要是知道改动之前,对于FWQ刚50,突破10+的玩家来说。65的龙女的诱惑是巨大的,但是首环的开销压力也是巨大了。现在,这一改动,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是真切的感受到了那种酸爽。卡59级跑完300环,跑完过了剧情就可以洗龙女了,可以把之前跑环的大半开销用来买丹,想想就开心。

  神武第5波骗术,热号,这个东西老玩家都知道了,只要绑了手机,随便你怎么改资料。1年之内,一条短信 你买的号就被找回了。

  为什么那些极品号那么便宜,因为他们只是想找个免费的D理。等你折腾好了,密码也就错误了。除了163三无,加神武游戏内未绑手机的。这种号千万不要碰。真心的。而且就算是163三无,游戏没绑的。也一定一定要走平台。等他帮你改好一切资料。还有等过验证齐。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服务器50以前的排行,都不靠谱,因为没开跑环,修炼的等级也低。一些伪大手,把SWB都吃经验,或者都吃修炼丹。以此上来排行来坑人。所以个人建议,新区的前期的排行榜,没多大用。不要因为被骗。 因为看多很多排行骗人的事故了。

  以上,就是我对神武这主要的5个骗术一点个人的理解。有不足之处还请轻喷,爱生活,爱神武,抵制骗子,从我做起。 我是新区降龙伏虎的玩家 ID 79834434 我与你为伴 。有没有小伙伴来一起快乐的玩耍。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再战105天魔展示:四海慈航宝宝变异成品
天下无双115龙宫展示:一珍兽六变异成品
神武2从不充钱到买仙兽:入坑时间有点长
直播洗银河护肤:只为变异五技能幽灵虎
十二门派更新见解:遇强削弱遇弱增强
新资料片12门派更新汇总:天策强势回归?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