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发掘冷门御魂技能:不同的搭配全新体验

神武发掘冷门御魂技能,不同的搭配全新体验,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每个门派都有4中坐骑的御魂法术,其中不乏有热门和冷门之分,适合大众的自然成为优先的选择,而剩下的冷门御魂,是否也有利用的价值呢?并没所有门派的御魂都像龙宫一样十分有用,而部分法术无疑是鸡肋的存在,那么一些偏冷门但是也并非过于鸡肋的技能又是否值得开发呢?

  天魔里·寒樱似雪

  天魔的御魂很多人都是优先影闪,然后就是燕返或者是三封,这个御魂则成了无人问津的冷门,此御魂乃天魔的偏向输出的御魂,攻击五个目标,且可能陷入冰霜,更重要的是暗器伤害,无视防御无视灵力。很多时候在上一回合群体面伤后剩下一堆残血或者保命,然而下一回合则被血环或者洗髓等补起来,而这个暗器技能凭借天魔的封系的速度能够赶在辅助之前进行补刀!将残血目标赶尽杀绝,打乱对手的加血计划,这个技能似乎也是有其独特的作用所在。

冷门御魂
冷门御魂

  魔王·牛气冲天

  很多人都说魔王的御魂不如龙宫,其实只是魔王的御魂使用途径并不广泛,魔王除了星火燎原能摆上台面,除下的就是天崩地裂的群秒技能了,但是这个群秒个人感觉还不如飞沙,飞沙还有法爆真元支撑一下,天崩地裂只有数量优势,不痛不痒。而这个牛气冲天则是偏向团队战术的一个御魂,通常魔王都是尾速,在尾速施放牛气冲天,能够帮助封系提高速度争夺1速封,而且还能为其增加愤怒,战术运用如果尾速拉1速然后一酒的过程,牺牲一个回合,能够帮助封系拿下1速和增加愤怒,性价比还是十分值得的,这个技能会否被大神所挖掘呢?

冷门御魂
冷门御魂

  大唐·金戈铁马

  如今大唐在物理输出中可谓是屡屡被压,大唐不敢轻易横扫,而刀光剑影如今的面伤伤害已经没有当初那么出众了,那么是否可以考虑更换一个别的御魂呢?运筹帷幄作用还是十分到位,是大唐必备的御魂,那么第二个御魂可以考虑选择金戈铁马,此御魂自带追击效果,过后还有一个吸血状态,对于清理宝宝多一个追击效果,能够提升大唐的点杀更广泛,而吸血效果则可能让大唐补给能力有所提升,让辅助减轻压力,舍弃刀光剑影,将大唐的点杀发挥到极致,是否又有全新的体验呢?

冷门御魂
冷门御魂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烈焰斩和高火吸秀恩爱?生死相随终不掉
酉鸡自我爆料生肖日常:身为BOSS无威严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这样都能杀魔化36:90普陀装备宝宝展示
换神兽出雪精灵:洗银河出高幸运+剑气
百级盟主大龙:BY宠物大军全部高书上阵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上一篇:法宠是屌丝专用?打造成本完爆物理攻宠 下一篇:法系的招牌命格特效:魔魂·阳全面实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