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酉鸡自我爆料生肖日常:身为BOSS无威严

神武酉鸡的自我爆料,浅谈生肖们的日常,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干我们这一行的,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不休息,可以说是连轴转 ToT

  每到了半点就得跟11个兄弟一起,老老实实出来干活,不过好在一般20分钟完事,剩余时间也算清闲,不过后来某徐加了个挑战券,这下就头疼了。

  经常吃饭吃了一半就得全队出去待命,手底下一堆小红小绿蓝狗蝴蝶,那场面,啧啧,鸡飞狗跳都是好的。

  最开始受这罪的还有另外28个倒霉蛋,不过在我们眼里,那些货色并没有什么实力,启动1星新兵蛋子模式就能把他们都打尿

  后来出来了36个强一点的,好像还有魔化的头子,10星老兵油子不知道能不能干的过。

  不过这些都是我自己琢磨的,毕竟策划不让同行打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一般出去干活都要仔细检查身上带的东西,半点一到,摆出一个棒棒哒造型,等着队伍来挑战我

  比如吧,队长点了1星,我就得赶紧打开装1星战利品的箱子,在里面翻翻。

  “嗯~~~拿两张信誉票票,带一颗2J太阳石,一个旗包,一个果子,拿出我的小布袋子装好,挂在腰带上~~你们几个赶紧换装备!1星的!快快快!每个人随便抓俩祝福包!走了走了走了!”

  每次这个时候,MD蓝狗最不听话,嘴里叼着10星用的南明离火绝对领域,脖子挂着个高必剑气银河就是不想换,扯着我的裤腿还非要上非要上。我理所当然地一脚把它飞出去--------然后带上侍女妹子,还有穿着1星裤头背心的小红小绿,闪亮登场~~~~~~~~~~·

  其实每次开打的时候吧,我们也要观察观察对面玩家的状况的。

  “老大,对面貌似有个秒升,怎么样”1号小绿一脸贼笑,“我去飞了秒升的BB,追那个WZ;2号飞辅助BB,记得暴击,再追WZ;对面要封老三,我看见了,老三给我俩上BUFF,红1去..............”

  “一边去。”身为老大的我自然有我的威严,不过细细一想,我这次出来东西都带好了,再带回去?算了算了,放个水让过了得了;你说有时候没带东西出来,生怕玩家发现(你说打完SX毛都没有你乐意不),哎呀,那真是往死里抽啊不过也说得过去嘛~~~~~~~

  你说你SX灭了?卧槽肯定不是我的锅!你仔细看!我可是刷在CA的!对不对!

  然后嘛,当然是对面过了,不过每次打完的时候我们都不是立刻就走,SX包也都是过一会才掉的是不?

  这个时候我们在干嘛?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这样都能杀魔化36:90普陀装备宝宝展示
百级盟主大龙:BY宠物大军全部高书上阵
换神兽出雪精灵:洗银河出高幸运+剑气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神武烈焰斩和高火吸秀恩爱?生死相随终不掉
神武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上一篇:换神兽出雪精灵:洗银河出高幸运+剑气 下一篇:烈焰斩和高火吸秀恩爱?生死相随终不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