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烈焰斩和高火吸秀恩爱?生死相随终不掉

神武烈焰斩和高火吸秀恩爱?生死相随终不掉,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在神武中,宠物打书一直都是一个大深坑。一开始的烈焰是酱紫的,高必高连高感,烈焰斩,护符高隐+审判,只要打掉高火吸一切就完美了,虽然很多人都说可以直接用了,但是作为这只烈焰的主人还是要力求完美。不然看着怪怪的,然后就自己跳进了这个深坑里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砸锅卖铁的换了一本高夜战,结果居然顶掉了高必杀!!!怎么能忍,据说高保命掉四号位,因此决定换个套路,卖掉了还魂和元神,买回来一本高保命。没想到,高级感知掉了!!!这时候不能认输了,继续卖掉五宝换回来一本高感知,包含血泪的结局告诉我们,顶掉的书不能直接上,不然是会互顶的,尤其是贵书,要慎重啊!要慎重!!!1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的结局是酱紫的,高级火吸收就像霸屏了一样稳稳的屹立在四号位,丝毫没有动过一下,其他书连环着动了一次,而烈焰斩就像是和高火吸双宿双栖一样稳稳挨着没动过,感觉像是被秀了一脸恩爱。虽然还是要庆幸一下,毕竟烈焰斩也是稳如泰山的毫无被顶掉的痕迹。但是高级火吸真的不需要啊,能走开吗?现在问题来了,如何能迅速的打掉高火吸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酉鸡自我爆料生肖日常:身为BOSS无威严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这样都能杀魔化36:90普陀装备宝宝展示
百级盟主大龙:BY宠物大军全部高书上阵
换神兽出雪精灵:洗银河出高幸运+剑气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神武直播刷腰带:奈何出了指挥不出愤怒
神武鱼类图鉴提前看:四级鱼儿浮出水面
上一篇:酉鸡自我爆料生肖日常:身为BOSS无威严 下一篇:神兽除寿命外无亮点?玩家自行补充特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