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菜鸟谈古论今 服战后的排行以及队伍点评

纸上谈兵——22届服战之后的兵器谱排行以及队伍点评。

菜鸟谈古论今 服战后的排行以及队伍点评

  上次本人出个兵器谱排行。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写完,上面有了前4名的兵器排行。

  为了节省时间我只发一下名次,具体点评在上面的帖子里有。

  1.如意棒 天机老人 天下无双——南宫绝团队

  2.子母龙凤环 上官金虹 普天同庆——逝者天蝎团队

  3.小李飞刀 李寻欢 沉鱼落雁(似水流年)——幻瞳团队

  X竹剑 胡不归 天下无双——导演团队

  4 嵩阳铁剑 郭嵩阳 普天同庆——石小松团队

  本应该写一篇服战前瞻的,但是由于本人团队已经4连冠,而天蝎团队也多次包揽2 3名,以本人的观点也写不出什么太好的东西了。

  top 3.5 快剑 阿飞 傲视群雄——小宝团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谓3.5就是说,此人并没有在兵器谱排行(在历届神武之战上没有拿到过好名次),但是杀了很多兵器谱的排行,应该介于3和4之间,弱于3,但是和4谁强谁弱不好说。

  指挥能力:★★★★

  硬件指数:★★★★☆

  底蕴指数:★★★

  此队,原本就是16强常客。上届服战因为合区服务器的原因,第一场出现BUG未能进场,造成3胜一败,饮恨未进16强。此队的战术跟阿飞的剑术一样。 就是一个字 快。2个FC极致的降属性控制,2个FC极致的速度。

  还有2个FC对飞升技能的把握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DT的点杀也十分凶悍。MW据传也是大土豪一枚。 而休斯顿,休老板的加入,让原本就是16强常客的小宝团队如虎添翼。相信此队伍,如果不在服战早早的遇到兵器谱前5的对手,进入前4问题不大。


  top 3.5 软剑 荆无命 紫气东来——天佑亚男团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指挥能力:★★★★☆

  硬件指数:★★★★

  底蕴指数:★★★☆

  所谓3.5同上, 此队 的阵容并不被我看好, 在我看来HS和DF远远不如PT来的给力,而1速PS更是逗逼中的逗逼,甚至还不如WZ打一速。但是此队在上届服战却给本吊丝涨了一波姿势。在上届小组赛中,强势淘汰了赛前大热门,拥有 双WZ+南宫绝的究极版导演队。

  任何事物,存在即有他的合理性。他即能打败导演队进入16强,那么就绝非偶然,那么此队究竟强于何处?

  经过上届比赛,本人痛定思痛终结出了此队的优点。

  1.1速PS保命远远强于WZ FC。 原因如下,1速PS被击杀后,可以由HS或DF当中的任意一个辅助拉起来,然后使用夺命蛛丝,并不被卡速。而能顺利出手以造成对面的点杀,变相失效。而幻境术,虽然没有FC的分身术逆天,但是FC的分身只能躲一次,而幻境术却能免疫除烽火外任何法术技能效果并造成反弹。

  2.双辅助抗性极强,2个辅助都能拉人,不容易被打蹦盘。

  DF的干扰十分令人讨厌。都说DF弱,但是再弱也是个干扰门派,所谓干扰门派。就是用东北话来说,就是不咬人,烦人的那种。黑暗光环的意义不仅仅是吸引DT的火力输出,更能造成点杀失误以及少量BB伤害。

  3.DF 大死亡+PS小死亡 这个才是此队真正的精髓。此队的DF在有优势的情况下,玩出了自己的风格。让大家看到了 DF的飞升技能并不是真正的一无是处。而 判官令的大死亡+PS的小死亡又绝非1+1=2那么简单。 一但大小死亡中上,那么你的团队就离死不远了。

  4.此队STL速度极快,而且热衷于点杀。 正常的STL都是变身,鹰击,等最后一个回合变身的时候才会考虑要不要连环点杀。但是此队的ST,有变身的情况下,甚至时机不是那么的合适,他都会去尝试配合PS的小死亡进行一波点杀。不知道这是紫气区的风格,还是同一位指挥所导致,紫气区另外一区冠军STL,外面很冷1的风格和此STL的风格简直如出一辙。

  不熟悉此队的套路的请多看录象。此队十分凶残。如同小说中的荆无命一样。下手狠毒。不给人机会。

  top 5 银戟温侯 吕凤先 天下无双——400改名团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指挥能力:★★★☆

  硬件指数:★★★★

  底蕴指数:★★★

  此队是天下区新组建的一只队伍,老人新阵。但是老人好像纷纷都换人了

  此队原来ID为: PS:那些挚爱的 DT 阿剑 TM 苏绝色 LG 结果 HS 不知道。

  此队虽然实力很强,而且上届服战拿到了第4的好名次。但是限于有新人加入。估计指挥上面可能不会太给力,所以造成了上届34决赛 仅仅7回合就败于 第3的似水3法队。

  不过 本百晓生的眼力绝对不会错。虽然指挥不是特别强。但是加以时日,此队必将大放光彩。 所以给了第5的名次。


  TOP7 鞭神 西门柔 锦绣河山 红颜队

  由于此队还未报名只能拿上届服战图来代替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指挥能力:★★★☆

  硬件指数:★★★☆

  底蕴指数:★★★★

  3法,2龙龙宫,如同 西门柔的名字一样,上善弱水,柔能克刚。 3法队的特点。你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的话。就会慢慢的被拖死。不过如同小说中一样,西门柔的武功在郭嵩阳这个级别的高手中,始终要差上一丝。所以不能夺得冠军,最好成绩是亚军。

  TOP8 铁拐 诸葛刚——风花雪月梦回左岸团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指挥能力:★★★★

  硬件指数:★★★☆

  底蕴指数:★★★★

  人坚不拆! 做为全神武唯一一个在神武之战舞台上用力天魔打出名堂的选手,个人十分尊敬梦回左岸这名选手的,其实在早期, 风花区还是很有实力的。 周幽王, 夜夜夜夜,梦回左岸,3足鼎立。可惜啊,一日难再晨,盛年不重时。梦回左岸特别有特色.他的套装是横扫千军套!。当有优势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个天魔横扫点杀。

  十分有特色。此队伍 PT+HS恢复能力极强。 完美的弥补了力天魔在有伤势时的无力。

  不过,成也力天魔,败也力天魔。一个天魔打主力输出,比力五庄,力天宫还不靠谱。一个伪核注定无法当主核心的。 一但气血被限制,辅助又被封的话就很难有作为了。

[编辑:木偶]
相关新闻:
幂神再出招 关于服务器风气问题整治办法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骗得一个找回狗:神武玩家直播毁骗子号
神武PK解说:七夕迟到的祝福精彩二连看
国境激战录像 对酒和清风合区内战再升级
伤心欲绝 105级一线狮驼岭被真心朋友清号
白无忧萌萌哒 神武新角色表情可爱萌集锦
幂神再出招 关于服务器风气问题整治办法
上一篇:神武8月1日维护公告解读:谈魔族白无忧角色 下一篇:白无忧萌萌哒 神武新角色表情可爱萌集锦
分享到:
网站地图